男子發現女兒非親生起訴前妻返還房產

發表:2014-03-06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6日訊】離婚後的張先生在與前妻劉女士的爭吵中竟然發現,當年與妻子採用試管嬰兒方式生下的女兒竟是前妻與其前男友的孩子。傷心絕望的張先生無奈提起訴訟,要求前妻返還房產。

今天上午,海淀法院通報已受理此案。

原告張先生訴稱,他與被告劉女士原係夫妻關係,二人於1997年登記結婚。因張先生沒有生育能力,二人婚後多年一直未有子女,後2008年通過試管嬰兒的方式生下一個女兒。

2010年,雙方因感情不和協議離婚,約定女兒由女方劉女士撫養。張先生在離婚時將婚內購買的三套房屋中的兩套及大部分財產都給了劉女士,僅留下翠微路的一套房子歸自己居住使用。

離婚一年以後,前妻劉女士又找到原告張先生,聲稱張先生將來肯定是要靠女兒為其養老送終的,因此張先生名下的一套房子也應當歸女兒所有,但女兒現在年齡太小,不能將房屋過戶至女兒名下,為防止張先生將房屋出售給他人,劉女士要求張先生將涉訴房屋先過戶至其名下,由她為女兒保管。

張先生和劉女士簽訂了房屋買賣合同,通過二手房買賣的方式將房屋過戶給了劉女士。

然而近日張先生突然發現劉女士正準備將翠微路的房屋予以出售,於是找到劉女士理論。在爭執中劉女士道出女兒根本不是張先生的孩子,而是她和前男友也就是現任丈夫所生的孩子。

張先生此後帶著女兒進行親子鑑定,發現前妻劉女士說的竟然都是事實,原來當年劉女士做試管嬰兒失敗了,她於是找到前男友生下了現在的女兒。

在家人的勸說下,張先生向法院提起了訴訟,請求判令劉女士所簽訂的房屋買賣合同不成立,涉訴房屋應歸原告張先生所有。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試管嬰兒 竟是「情敵」之女 經親子鑑定確認後 男子起訴前妻 要求返還離婚後贈女兒的房產)

来源:法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