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塗鴉 萬物瞬間變得神奇(組圖)

發表:2014-03-07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一名攝影師通過變換手電筒筒的燈罩(spraycans)在英國的建築上進行了做了一系列令人驚奇的塗鴉創作,這些圖片被公布了出來。

邁克爾博桑科利用長時間曝光和不同顏色的手電筒筒在夜間進行「光線作畫」的拍攝。

一個週末,他去了倫敦、伯明翰、謝菲爾德、紐卡斯爾和愛丁堡為TalkTalk的廣告宣傳拍攝圖片。(註:TalkTalk為英國樂團)

倫敦的天際:邁克爾博桑科僅僅利用手電筒筒和長曝光就在照片中標示出了倫敦眼、小黃瓜、塔橋、納爾遜紀念碑和國會大廈。


熾熱:北方天使似乎突然燃燒了起來

燈光塗鴉」能夠創作出數字、火焰、恐龍和鮮花來點綴像國會大廈、北方天使、愛丁堡皇家大道等景點。

利用燈光和數碼相機,他已經創作了一系列令人驚奇的城市燈光塗鴉照片,遍佈英國。

這個39歲的男人在過去的五年裡發明瞭這項還未為人所知的技術。圖像的創作方式和篝火晚會上拍出發亮的形狀的方法類似。

今年早些時候,他說:「我用手電筒筒就像畫家用畫筆一樣,我採用10秒到1小時的曝光時間,然後努力使我的藝術品達到我想像中的效果。」


照明:博桑科創作了一個男人牽著狗沿泰晤士河散步。


和一隻站在恐龍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外的照片

博桑科以加的夫為基地,他用染色的醋酸紙覆蓋住普通家用手電筒筒的鏡頭以便創作出不同色度的光譜。

他說要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主要是依靠周圍環境的光線。

「如果我在周圍環境中存在很多光線的城市環境中工作,那就意味著我得儘可能快的工作。」他說。

「有些人問我在我的創作中是否使用了photo-shop,我不得不告訴他們我的作品僅僅是通過手電筒筒、相機和夜色創作出來的。」
 


插花藝術:鮮艷、明亮的花朵盛開在克佑(Kew)植物園內


一頭公牛不可思議地出現在伯明翰鬥牛場外

博桑科說他是大概5年前在希臘度假時獲得創作燈光塗鴉的靈感的。

「在希臘的一天晚上月光非常好。我打算拍一張月亮的照片,突然注意到有光暈效果,這是由於曝光時間太長造成的。」他說,「然後我開始了我的燈光藝術創作之旅,並一直堅持了下來。」

他跟隨樂團參觀過的地方包括伯明翰的鬥牛場,O2大舞臺——在那裡他創作了邁克爾傑克遜表演太空步的情景,皇家植物園,自然歷史博物館和倫敦的南方銀行。


愛丁堡皇家大道上幽靈般的表演者


僅用手電筒筒和長時間曝光創作出的邁克爾傑克遜在倫敦O2大舞臺外表演太空步的情景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