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當紅女星的首次出鏡照(組圖)

發表:2014-03-08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雖然現在螢幕上的大牌女星光鮮亮麗,但是在剛剛出道登上螢屏時不免有些稚嫩。孫儷、楊冪、劉詩詩、趙薇、范冰冰……美女明星首次出鏡照曝光。


孫儷第一次出鏡

經過艱難的選擇,電視劇《玉觀音》的安心一角落在了幸運兒孫儷的頭上,孫儷知道大家期待著完美的安心,她的機會讓別人羨慕不已,對她來說是巨大的壓力,但孫儷決心將壓力變成動力,為此她投入了自己的整個身心。


拍《唐明皇》時,楊冪才4歲,當時劇場劉威抱著小楊冪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戶曉的電視劇,而它正是楊冪初上螢屏的處女座。那一年,楊冪只有四歲。在她還在演藝特長班裡半玩半學的時候,就被《唐明皇》劇組的導演陳家林一眼看中,於是成了「唐明皇」劉威膝上那個可愛機靈的咸寧公主。


劉詩詩

2004年,劉詩詩還在北京舞蹈學院上學。有一天,一位同學告訴她《月影風荷》劇組的導演在學校選演員,於是詩詩便和同學一起去湊熱鬧,沒想到被副導演一眼相中,留下了手機號。在見過該劇總導演平江鎖金之後,劇組當即決定由劉詩詩出演女主角葉風荷。


趙薇


范冰冰第一次出鏡 


劉亦菲第一次出鏡

劉亦菲──有幸運的成分,更有當明星的天分說劉亦菲是最幸運的女孩子,估計沒人會反對。出道的第一部戲就是大製作《金粉世家》,登上央視頻道,高居收視榜首,成為重播率最高的作品,而那時候,劉亦菲還沒到15歲,演技也實在青澀得很;但現在的劉亦菲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林心如

《還珠格格》原定的女主角因故退出,林心如臨危受命演出《還珠格格》,沒想到卻因此劇大受歡迎。


章子怡第一次出鏡當時還只是大學三年級學生


高圓圓清嘴廣告

如今已經是國內一線紅星的高圓圓,被人們經常想起的最初的美好就是那支在當年堪稱前衛的清嘴廣告,裡面那個眨著一對漂亮的大眼睛,清純中帶著小小誘惑的女孩想必是每個男孩的夢中情人。

其實高圓圓並非表演科班出身,她畢業於中國工運學院公關文秘專業。在拍完廣告之後,她從電影《愛情麻辣燙》開始涉足電影。2001年,高圓圓參加拍攝的電影《十七歲的單車》奪得了柏林電影節銀熊獎,從此正式開始她的演藝之路。


徐靜蕾

徐靜蕾主演的第一部作品描寫的是從地方大學畢業後,來到北京的一對白領夫婦的奮鬥史和戀情。導演的第一部作品《我和爸爸》,則講述了經過一系列曲折成為未婚媽媽的女性和她父親之間的故事。徐靜蕾說:「拚命工作的每一個人都有辛酸事。因此,我想把生活在現實社會中的人們的感情表現出來。」


陳好

陳好──機會對於一個新演員來講可能比錢更重要陳好在學校讀書時接的第一部戲是電視劇《亂世英雄呂不韋》。當時,副導演告訴陳好,她的片酬就定為2000元一集,陳好也沒做任何考慮,立馬答應。她覺得還是學生的自己還沒有資格和別人去談片酬的份,在她看了劇本確定自己喜歡後,她就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握,因為第一次機會,對於一個新演員來講可能比錢更重要。


張曼玉

挾香港小姐的頭銜,張曼玉糊里糊塗當了明星,拍了多部港劇。而真正令她蛻變的是王家衛,在他執導的《旺角卡門》中,張曼玉幾場真情流露的戲,在銀幕上綻放著明星的光芒。


董潔第一次出鏡


小時候的李小璐就是一副美人胚子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長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電影製片廠的大院裡度過的。爺爺是八—廠的資深前輩,父母都是演員,父親李丹寧是八一廠的導演、演員。李小璐三歲就在電視劇《孔子》、電影《我只流三次淚》中扮演角色,如今僅兒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