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耳環怎麼挑 適合臉型氣質最重要(圖)

發表:2014-03-08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如何根據臉型選擇新娘耳環?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形狀的耳環,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對耳環,完美的修飾出自己完美的臉型,讓自己在婚禮當天完美無缺,成為全場的焦點,准新娘們趕快來看看吧。耳環也是裝飾新娘的必備飾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臉型的耳環,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美艷度,也能完美的修飾自己的臉型,讓新娘看起來更加的完美無缺。

1、卵圓形臉
 
俗稱鵝蛋臉,東方傳統的標準臉形。選擇範圍最大,愛怎麼著就怎麼著:佩帶任何形狀的耳環效果都不錯哦,由於鵝蛋臉輪廓比較柔和,所以如果選擇相似輪廓形狀的耳環,如珍珠、水滴形、圓圈狀或卵形的耳環是最好不過的了。
 
2、圓臉
 
避免戴圓形耳環。因為圓圓強調讓缺點更加突出。除非是挺可愛的那種類型否則最好別輕易嘗試。更別戴大大圓耳環。可陪襯長形耳環和垂墜耳環,或者上窄下豐滿的有墜耳環,塑造上下伸展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成熟和俏麗。
 
3、長臉
 
最好選用密貼耳朵的圓形耳環,減少縱向延展感。避免過長的長耳墜,在中等長度以內以圓形或具圓潤感的耳環可以為臉型增添豐滿感。
 
4、方臉
 
盡量避免耳釘,因為耳釘一般只有臉型很好的美眉才戴得合適的,其他有缺陷的臉型要盡量避免耳釘,因為它不僅對缺陷無麗彌補,還會強化凸現缺陷。適宜選用橢圓形,花形,心形的耳環,可以很好地緩和和修飾臉部菱角。
 
5、心形臉
 
就是倒三角臉型:這種的特點是額頭寬大飽滿,下巴比較尖。應避免任何能使顴骨部分變大的耳環。貼耳式的耳釘便是最不宜的,絲線半長垂的耳墜也不理想,上面有裝飾而下面長絲條垂下的等於把自己的臉型缺陷複製到耳環上,容易給人強化倒三角輪廓。比較好的搭配是上面絲條下面墜著稍微有份量的墜子,中等長度。
 
6、瓜子臉
 
可以選擇那種下端寬、上端窄的耳環,用來平衡尖下巴的感覺,水滴形、三角形或耳釘都很適合。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