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笑話 輕鬆一下(圖)

作者:陳宏 發表:2014-03-09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9日訊】在一家時裝店,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

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它,許了什麼願望。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兩公婆打架,把一枕頭扔到樓下,一乞丐正好路過,甚喜,接著又飛下一床被子,乞丐狂喜,抹著眼淚沖樓上喊:「樓上的大哥,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一犯人執行槍決,子彈是「某某縣」生產,品質不好,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開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大哭:「你掐死我吧,太嚇人了!」

一男人總找不到女朋友,無奈就去算命。算命大師說:「你,前半生注定沒女人。」那人眼睛一亮:「那我後半生應該有吧?」算命師說:「哎!到了後半生你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狼崽從小吃素。狼爸狼媽絞盡腦汁訓練它捕獵。終於有一天,狼爸狼媽欣慰地看著兒子狂追一隻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畢露狠狠的說:「小子,把胡蘿蔔交出來。」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