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乞丐的最佳乞討方式(組圖)

作者:遊遍德國 發表:2014-03-10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0日訊】乞丐伊萬來自前南地區,邊境的開放讓他一路晃晃悠悠來到了德國。伴隨在他身邊的,還有一條楚楚可憐的小黃狗,就是因為這條狗,讓他每天能得到一筆穩定的收入。很多德國人恰恰是因為這條小狗,才捨得給他的飯缸裡放錢。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在四川的閬中,一位流浪漢牽著一條狗,被人舉報說是有狂犬病徵兆,警察去詢問,據他說發現這狗確實眼睛發紅,見人就叫,而流浪漢一直不說話,於是組織警力,當街打死流浪漢的狗,期間眾多百姓圍觀,很多人表示支持,稱如果此狗真有狂犬病,咬到人真的了不得。
是不是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說實話,我真的不想把此文寫成感情氾濫的所謂抒情體,也不想在這裡討論這個狗是不是真瘋了,一個人牽條瘋狗的可能性有多大,我只想說你們警察的執法手段是不是能收斂一點,手持鋼釺打的動物腦漿迸裂,一群人還有孩子在那裡圍觀,這叫神馬事。

中國的城市隔段時間就要捕殺流浪狗吧,這些狗從哪裡來的?既然你從小開始養它,那麼你就要負責任,自知不能盡責,就不要開始。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當你遺棄狗狗的那一天,其實就等於殺掉他了。

在德國,如果一個流浪漢牽著一條狗(事實上這種情況簡直隨處可見),當然是個狗就會叫,如果警察因為這個就當街打狗,那麼極可能的情況是立即被百姓們質問,且不說這個狗是流浪漢的私有財產,而辦沒辦證是另一個問題,我現在僅從人性的角度說,那條狗,恰恰是陪在流浪漢身邊的唯一親人了,我相信他把從牙縫裡省出來的飯食都給了狗吃,你警察當著狗主人的面,把狗活活打死,讓他在旁邊看著,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摧殘,你警察怎麼好意思再提什麼把流浪漢帶到收容所施舍一頓飽飯的。

所有的愛狗人士,都能體會到狗和人的感情,我懶得和那些扯淡什麼為何不能吃狗肉而能吃豬肉的人說話。


在德國,隨處可見的乞討方式是帶著狗,這最容易討到錢。


甚至是兩條狗在那裡。你大可以說,我們和他們不一樣,到底哪裡不一樣?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