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芭比娃娃」女孩身材應該是這樣……(組圖)

發表:2014-03-10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實版芭比娃娃」

【看中國2014年03月10日訊】芭比娃娃是女孩們最喜愛的玩具之一,但有不少女孩為了擁有芭比般的身材,瘦身瘦過頭,對身心健康有負面影響。美國一名藝術家就根據政府公布19歲女孩的平均身形製作「現實版芭比娃娃」,併發起募款活動準備量產,藉此宣揚對身材的正確觀念。

來自賓州、現年24歲藝術家倪可萊.拉姆(Nickolay Lamm)表示,激瘦身材不符合常人標準,備受外界詬病。6日他在網路上發起的募款活動反應熱烈,短短24小時內就籌得超過2.8萬美元。拉姆計畫籌集9.5萬美元,量產5000個「現實版芭比娃娃」。

拉姆表示,如果芭比娃娃是真人,體重約110磅(約50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MI)只有16.24,是典型厭食症患者的身形;他根據政府公布的19歲女子的平均身材,製作現實版的「拉蜜莉娃娃(Lammily doll)」,傳遞「標準就是美」的健康資訊,讓女孩更快樂健康的成長、更加自信,為自己的健康體型感到驕傲。

另外,他設計娃娃的穿著也和芭比大不相同,「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時尚娃娃都穿著公主或時髦的衣服,」拉姆接受《霍芬頓郵報》訪問時說,「拉蜜莉娃娃將穿GAP、J.Crew等平價服飾」,他認為設計簡單的日常服裝沒理由不能穿在娃娃身上。


(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