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猜測滿天 竟有人想到時空隧道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10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馬來西亞航班失去聯繫,飛機上239個生命牽動全世界人們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都在問,失聯的飛機到底去了哪裡,飛機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一時間各種猜測滿天飛。

公開資料顯示,這架機型為波音777的客機於3月8日凌晨0:41離開吉隆坡,原定於9日早上6時30分抵達北京,但在凌晨2:40經過越南時,失去聯繫,機上搭乘239人,其中包括150多名中國乘客。

目前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派出搜救隊前往搜尋。截至北京時間3月9日23點,馬航MH370航班失蹤超過40小時後,國際搜救人員依然沒有找到任何飛機的痕跡,馬來西亞航空集團表示,目前仍然沒有確定這架班機的下落,也沒有得到飛機失事證據。

空中解體

大陸媒體聲稱,大陸專家認為客機失聯,最大可能是飛機在空中突然解體。

大陸波音757飛機駕駛員張國良表示,如果說是空中解體,就會有很多殘骸碎片,海面上會飄一些行李箱、衣服、散碎的屍體等等東西。

越南媒體最新消息稱,當地時間14:50左右,新加坡救援船在搜救海域發現一些漂浮物。與此同時馬來西亞的搜救船也同時發現這些漂浮碎片。

越南《青年報》報導說,一艘越南軍警搜救船也發現了一塊懷疑是馬航失聯飛機殘骸的黃色物體,懷疑是飛機舷窗的一部分。

不過,3月10日,馬航證實,漂浮物與本次失聯航班無關。

越通社網站則發了一條配圖消息,引述南華早報英文版報導,稱一名在北京民生銀行工作的中國乘客9日6時45分(當地時間),從高度11000米飛機透過窗戶拍下了疑似海域海面漂浮著碎片的照片。

此外,越南救援飛機8日發現的油帶已經消失,但在原油跡帶西南方向80公里外又發現一條新的油跡帶,散佈在10公里寬80公里長的範圍內,根據變化的時間、風速和海潮來看,越南空軍判斷這很可能是原來的油跡帶擴散漂移所致。

多人持假護照登機

在國際努力尋找飛機殘骸的同時,人們猜測恐怖襲擊有存在的可能性。

當地時間3月9日上午11時,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在發布會上說,目前正與國際情報部門和反恐部門合作,不排除任何可能;4人證實持假護照登機,正在調查全部乘客名單,美國FBI也在對此進行調查。但是現場沒有公布其他兩人的名字。
馬來西亞民航局稱,2人持偷來的護照登機,包括義大利人Luigi Maraldi和奧地利人KOZEL CHRISTIAN,二人票號相連。另外,名單中福州護照號與名字不一致,且持有人未出國。

兩名乘客用偷來的護照登機,誰是2個被盜護照的替身?更引起恐怖襲擊的猜想。據報導,這兩人的機票都是從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購買。

國際刑警組織稱發現「更多可疑護照」,中國公安部派工作組赴馬來西亞調查,美國FBI也在對此進行調查;目前正與國際情報部門和反恐部門合作,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新消息,失聯飛機中有5人持假護照登機,其中有1名中國人。

另外,有媒體分析馬航失聯的四種可能性:首先,飛機老舊造成的「金屬疲勞」;其次,因飛機上爆炸物引爆導致飛機突然解體,一般與乘客以及託運的行李有關,這種情況也與恐怖襲擊有關;其三,氣流顛簸等特殊自然條件引起的突然解體;最後,兩飛機相撞導致飛機解體。

飛機進入時空隧道

然而,民眾還有另一種說法,飛機進入時空隧道。這次飛機無聲無息的消失,也讓民眾想起了「914號班機事件」的「時空隧道」案。

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

然而,35年後的1990年9月9號,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卻又著陸了。

在網際網路論壇上,介紹這一事件的帖子廣為流傳,並引發了很多網友的爭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