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寵物貓發怒 全家人躲臥室求助(圖)

發表:2014-03-12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凶悍」寵物貓發怒

【看中國2014年03月12日訊】據外媒11日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戶人家,在自家寵物貓發怒抓傷小嬰兒後,不得不全體躲進臥室裡,在貓咪蹲在門外發出的威脅叫聲中,父親打911報警求助。

帕爾默家養了一隻叫做勒克斯的黑白花紋。一天晚上,它突然抓了帕爾默家7個月大的小嬰兒傑西的臉,於是傑西的父親踢了它一腳。

這一腳卻徹底地激怒了勒克斯,讓它徹底發怒了。在貓咪的「狂怒」下,傑西的父母抱著傑西,帶著自家的寵物狗匆匆忙忙逃進了臥室裡,把勒克斯關在了外面。

勒克斯蹲守在門外的通道裡,仍然大聲「咆哮」。傑西的父親在臥室裡報了警,告訴警方自家的貓試圖攻擊他們。警方發言人說,傑西的父親稱,這隻貓「有暴力史」。

警方調度員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還不得不詢問主管,是否能為了一隻憤怒的貓派遣警察前往。主管的回答是肯定的。

警方到達後,那隻貓溜進了廚房,爬上了冰箱。警方誘捕了它,將它關進籠子裡。

警方表示,傑西臉上受到了些抓傷,但是並不嚴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