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廁所打造成海景房贈愛妻(圖)

發表:2014-03-13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改造前這座海邊廁所的樣子


改造後原來這座廁所變成一個絕佳海景房

【看中國2014年03月13日訊】想要讓妻子度過一個難忘的結婚紀念日,準備禮物可就要費一番心思了。據香港《東方日報》3月12日報導,英國諾福克郡一名56歲男子別出心裁想出奇招,花了三年時間,將海邊一個破爛廁所,打造成了一間擁有無敵海景的度假屋,並將它送給妻子作為結婚週年禮物,讓妻子喜出望外。

據報導,從事建築業的威蘭(Nick Willan),在2011年用1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02.04萬元),買下諾福克郡謝靈厄姆海邊一個破破爛爛的廁所。此後,他耗時3年,花費8.5萬鎊,將廁所改成了一間兩室一廳、有廚房和浴室的度假屋,讓妻子休·威蘭驚喜得難以置信。

休·威蘭說:「我們買下廁所的時候看也沒看過裡頭,我那時簡直想像不到它可以變成什麼樣子,但我丈夫就可以。屋子現在很可愛,更有無敵景觀,是很好的結婚週年禮物。」

威蘭笑言,目前有許多人想租住此房或者前來拍照。而他則決定於4月初舉行慈善開放日,為英國軍人慈善團體「英雄救星」(Help for Heroes)籌募善款。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