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停不下來了! 8個領導7個王八蛋(圖)

發表:2014-03-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某領導到基層進行調查,午餐被基層負責人安排到當地最豪華的一家酒店

正值夏天,領導走得口乾舌燥,順手將自己隨身攜帶的高級水杯放到桌面上,指著空了的水杯向服務員吩咐到:「茶!」

服務員事先早就有人交待過了:今天來的是大領導,可不敢怠慢了。聽見領導吩咐,慌忙指著就座的眾人查了起來:「1,2,3,4……7,8」。

領導見服務員誤會了,又指著茶杯加重語氣說:「倒茶!」這回服務員算是明白了,「哦!明白,8、7、6、5、4、3、2、1」。

領導覺得這小服務員是放著明白裝糊塗,不禁面帶慍色,「你數什麼呢?」

「報告領導我是屬狗的。」

「什麼?你……你……真是太可氣了!叫你們經理過來!」

餐廳經理其實就在包房不遠處站著呢,聽見領導高聲說話趕忙過來了。進屋一看局面就知道服務員說錯話了,先向領導賠了個笑臉,怕把事鬧大了,旋即回頭沖服務員說,「你先出去,」

這才接著向領導道歉,「您多包涵!她年齡小,不懂事!這說明我們平時對服務工作重視不夠,業務技能比較低……」。

旁邊陪同的基層負責人哪容他把話講完,「經理,我們先不聽你的檢討,出去把事解決了。」。

「好!好!我這就去。」。

不大一會兒經理回來了。「報告領導,我讓人事科查過了,她確實是屬狗的,」見大家都滿臉詫異,經理急了,「誰要是說的不對誰就是這個。」說著雙手比成一個王八狀。基層負責人一看這事一時半會兒還說不清,就嚷道:「好了!好了,先給我們上菜。」餐廳經理如釋重負,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不多時,七個盤八個碟擺到了席面上。基層負責人慇勤地勸大家多吃點。見領導不怎麼動筷子,就用自己的筷子按住桌上盤中甲魚的頭,「來,領導動動,領導動動!」

搞得一圈人面面相覷。領導知道他沒有惡意,拿起跟著的湯杓盛了一杓甲魚湯。基層負責人一看領導這麼賞臉,激動得不知怎麼說才好:「對,對!王八就是喝湯的,就是這樣吃。」

一句話,氣得領導把手中的湯杓重重地放了下來。基層負責人明白自己說錯話了,可也不能多解釋什麼,這種事越描越黑。正巧此刻服務員端上一盤甲魚蛋,基層負責人算是找到了台階。「哎,服務員,麻煩你把盤子裡的蛋給大家分一下。」

誰知一連說了七八聲,服務員一點反應都沒有。基層負責人火了,「我說的話你到底聽到了沒有?你耳朵背呀?」服務員打領導一進屋就憋著一肚子委屈,這會兒實在忍不住了:「分什麼分呀?怎麼分?8個領導7個王八蛋怎麼分?」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