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經典髮型最In款 你認識幾個?(組圖)

發表:2014-03-14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20' 路易絲·布魯克斯 (Louise Brooks)

「新女性」楷模,反傳統社會,BOB頭第一人。BOB頭風潮的領銜人物當屬美國女星露易絲·布魯克斯 (Louise Brooks) ,作為當世「新女性」的代表人物,露易絲的BOB頭成為了當時少女爭相模仿的時尚髮型。直順的劉海,發端至耳垂,整個髮型緊貼頭部,任何細節都完全背離傳統髮式。20年代後期流行起來的馬塞爾捲髮,也是基於BOB頭的而延伸的髮型,通電捲髮器的流行給BOB頭加入了一些柔和的元素,終於緩和了那些來自傳統世界的非議。
 
30' 葛麗泰·嘉寶 (Greta Garbo)
 

在當年的姬烈妲 (Gilda 1946) 一片中,她成功地塑造了一個性感偶像的形象,儘管這在當時引來諸多非議。她飾演了一個內心並沒有看上去那麼惡毒的蛇蠍美人,明亮、柔和波浪形的經典捲髮也成為這個角色的標誌。
 
40' 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
 

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 的捲髮更長一些,因為長度的關係,頭髮也有了更多起伏的波浪。
 
50' 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5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性感女明星非她莫屬。淡金色的及肩捲髮是她的標誌之一,也是讓觀眾所印象深刻的髮型。高高梳起的劉海、內卷的發尾,直到現在也有不少人狂熱的模仿這一造型。
 
60' 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隨著干發器,圓梳的普及,60年代人們的頭髮變得髮質更順暢,受好萊塢女星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 的影響,很多女人都紮起了馬尾辮,並學著梳「赫本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