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未解謎團:時空蟲洞、詭異來電(圖)

發表:2014-03-14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究竟馬航370班機去了哪?路透社報導,當時馬航與地面失去聯繫後,改變航道,以較低高度反方向飛行,進入麻六甲海峽,之後便失去蹤影,更詭異的是,之前家屬有打給馬航上的親屬,結果電話有通沒人接,而馬來西亞官員也已證實,失聯飛機家屬向他們反映,過去2天至少3名家屬的電話曾打通,但沒聲音,最詭異的是,親屬竟然還接到失蹤者打來的電話,但也沒聲音,這不是跟之前澎湖空難有人接到罹難者手機留言是一樣的情形嗎?家屬要求查證,馬航是像澎湖空難已罹難嗎?還是飛機真的還在飛,上面的人打電話來呢?

麻六甲海峽從空中到地面都很詭異。1947年有艘棉蘭號,當時兩名美國船員在行經麻六甲,便發出求救訊號,據推斷,當時該船的船長和船員已奄奄一息。求救信寫的很混亂,而且有一個奇怪的結尾:「我死了。」美國船很快趕到現場進行援救,但他們發現棉蘭號上所有人,包括船上的狗全部死了且表情猙獰,姿勢古怪,幾乎都指向同一個方向,但那方向並沒有什麼異常。救援人員準備進一步調查,但是此時船上起火,他們不得不撤離。數天後,當搜救隊在次回到這裡,這艘船竟然消失了,跟馬航一樣,為何船、飛機開到這邊都會消失?難道真的像巫術大師說,飛機是在麻六甲上空中,飛進了另一個次元中?

這幾天一則新聞在網路瘋傳,1990年9月9日,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管制員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的泛美航空「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但令人驚訝的是,這架飛機從1955年7月2日起飛,竟時隔35年才降落且乘客都沒有變老,但經過查證後,民航史上並沒有出現過這架失蹤班機相關記錄,所以應該是網路上流傳的假新聞。但是究竟有沒有可能穿越時空呢?科學上真的有可能!

2009年,位於瑞士的「歐洲粒子物理研究中心」,正準備啟動大型強子對撞機,打算讓兩個非常微小質子已接近光速的速度相撞,藉此尋找俗稱構成宇宙起源的上帝粒子,但是當時就有科學家反對進行如此危險的實驗,因為這兩個質子對撞後,會產生高達14兆電子伏特的能量,而理論上這麼巨大的能量,集中在很小的區域中,因質能可互換,所以可能形成黑洞,但是這種微型黑洞非常不穩定,曾經在2008年測試的時候,發生了一個恐怖的狀況,疑似打開了時光隧道。

来源:新聞龍捲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