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不成功的政變從沒有停止過(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3-1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很多人都知道文革怎麼結束的:葉劍英等在1976年10月6日晚迅速抓捕四人幫,隨即控制了其部分骨幹,隨後「文化大革命」十年內亂結束。又花數年時間,鄧小平、胡耀邦平反眾多冤假錯案,穩定民心,公開審判四人幫;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等隨後進行改革開放成為方向和主流。

但我們對照當今中國政局,來重新虛擬1976的歷史:葉劍英們採用另外一種做法,今年抓四人幫的姚文元,明年抓張春橋,後年抓王洪文,最後再抓江青;他們不敢用雷霆手段迅速抓捕的理由也很充足呀:四人幫勢力太大了,毛澤東的個人崇拜已經讓全國人民瘋癲。我們只能用溫水煮青蛙的辦法,一步步來抓。當時他們這麼說是不是也很有道理呢?但結局大家可能都很清楚,那1976年中國就會出現:今天來個暗殺,明天來個爆炸,後天來個毛澤東思想上海大暴動;那樣的話,中國還搞什麼改革開放呀,再來十年大動盪吧。

回顧這段歷史,我們再看今天的中國政局,就比較容易看明白很多事情了。

犯下活摘器官死罪的江澤民、曾慶紅們怎麼可能會安穩的等著當今執政者一步步用反腐來抓呢?即使當今執政者再怎麼打保票不動江澤民們,但心裏有鬼、手上有血的曾慶紅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除非拿到「皇位」,否則一切都是不可信。

所以說一年前「清算江澤民國際組織」發布的《現任當權者-立即逮捕法辦羅干、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四大元凶》,這才是制止社會紛亂、讓民眾安心的的上上良策。如果當時聽勸,斷其中樞,哪還有今天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執政者如果不堂堂正正的維護正義,又如何凝聚民心?危機越大,機遇也越大。

不用雷霆手段立即逮捕曾慶紅等人,必然就會今天出刺殺,明天來爆炸,後天來劫機,再用輿論來搞臭執政者,從而營造時機來個奪權上位。雖然曾慶紅所能控制的資源已經少之又少,成功可能性越來越小,但帶來的結果卻是讓民心渙散、社會動盪、政權崩潰。所以現任當權者沒有去迅速抓捕新四人幫,這本身或許就是中共垮臺的必然命運才造成的吧。

有人說當今當權者這是在用反腐敗來個溫水煮青蛙的計謀,我真是不敢苟同:小心不要被人反煮了,政變從來沒有停止過,政變執行人薄熙來、周永康雖然被控制了,但政變主謀可一直還活動著,這方面我之前已寫過文章就不再談了。但這樣下去的卻苦的是中國老百姓。

至於有人對海外放風說某某領導會是中國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其實從歷史角度來看,鄧小平、趙紫陽才是中國的戈爾巴喬夫、葉利欽。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那時候體制內高層有識之士們已經在計畫並在運作如何把執政黨變成中國黨、民族黨,脫去共產黨外衣,去掉歷史原罪,不再被共產主義假說所困。

只可惜六四屠城,讓鄧小平失去了民心和機遇,成了千古罪人,而趙紫陽則被軟禁,體制內改良勢力失勢;如果沒有當時屠殺,中國能順利去掉共產黨這個包袱,那也就不會有江澤民大規模活摘器官這種滔天罪惡發生了。只可惜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的命運真是多災多難。

三月五日,義大利參議院通過決議: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這是歐洲議會、美國之後的又一個國家的公開表態。而中共活摘具體參與者、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這個活摘屠夫不得不出來說:活摘是法院武警、醫生干的。

中共從開始的不承認存在活摘器官,到幾年後承認利用死囚活摘器官,現在卻開始承認違背死囚意願下活摘是法院武警、醫生個人幹的,這話的隱含意思,我們是否可以推斷中共在無法掩蓋的情況下,要把活摘罪惡的責任推到個人身上,妄圖用一些人頭來繼續保黨呢?

歷史走到今天,紅色政權滅亡的事實已經不可改變,擺在大家面前的是如何保命了。紅色江山是肯定保不住了,面臨的是保紅色的黨、還是保江山、保命的選擇了。保黨的話,就隨這個活摘器官的新納粹黨-共產黨一起被人民清算吧;要想有保江山、保命的機會,那就要立即清算活摘器官的邪惡個人和組織了。

任何朝廷最後的崩潰時啥事都可能出現,再加上曾慶紅們的垂死掙扎,那就會更加加速崩潰。未來還會發生什麼,其實你懂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