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馬航官方改口 中國家屬:這是好消息(圖)

發表:2014-03-16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5日訊】馬來西亞官方就失蹤一週的馬航MH370最後航向改口後,馬航宣布週六(3月15日)提供乘客家屬最後一晚住宿。

此前,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舉行新聞發布會證實,失蹤整整一週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確實被人為關閉通訊系統,然後改飛印度洋方向。

與此同時,在北京馬航與乘客家屬溝通會現場,在收看完馬來西亞總理吉隆坡記者會實況後,馬航有關人員向在場的家屬們表示:根據剛才總理聲明,事件性質已發生變化。

馬航的負責人說,根據國際法,此事之後由馬政府負責,今晚將是馬航提供家屬的最後一晚住宿。

很多家屬們聽到最新消息後紛紛表示不安

一位家屬說:「我們覺得馬來西亞政府在隱瞞什麼實情。現在家屬們的心情都是大起大落。我們現在感到非常無助,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一位氣憤地表示:「這算是在做交易嗎?做生意嗎?如果要做交易你們自己交易,把我們的親人還給我們。」


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班MH370上中國乘客的家屬情緒十分不安。

數位乘客的親屬對法新社記者說,他們對於缺乏飛機到底在什麼地方的準確信息感到十分沮喪和無奈。一位中年婦女說,「現在什麼情況都是可能的。」

不過也有家屬認為新的消息還是給他們帶來了一些希望:「從整個情況來看,這還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還有希望我們的親人仍活著。」

可能失聯後飛行7小時

載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的MH370航班8日凌晨從吉隆坡起飛前往中國北京後失去蹤影。此前馬方一度發布的消息曾稱飛機在起飛約兩小時後失聯。

納吉布星期六(3月1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最新的衛星與雷達證據表明,客機被改道後很可能繼續飛行了7個小時。

他說目前仍未能確認這是一起劫機事件,但宣布中止於南中國海與泰國灣的搜救工作,並將重新評估印度洋一側的行動。

首相說,新的搜救工作將聚焦於兩條路線:

一條是介乎哈薩克、土庫曼邊境至泰國北部之間的「北面走廊」。另一條是介乎印尼至南印度洋之間的「南面走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