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人」前往敘利亞前線(組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1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報導)日前,僑居美國的華裔雕塑家陳維明,從印度輾轉來到土耳其,準備從土耳其趕往敘利亞,然而,就在他準備去敘利亞的時候,他接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

陳維明介紹了剛剛發生的一件事,他的朋友肖利夫及其他三個自由軍戰士,連同他們給捐獻的尼桑卡車,被阿薩德政府軍轉向飛彈擊中(konkors),車上的人全部陣亡。這些照片是生前所拍及他遺下的一對子女。


肖利夫遺下的子女


自由軍肖利夫出征前在卡車旁


肖利夫在自由中國人捐的卡車上

陳維明說:「明天將要離開達蘭薩拉奔赴敘利亞了,晚上西藏行政中央的議長、副議長,還有格桑堅參等立法委員和中文部嘉央等人為我們來自美國、澳洲、臺灣、中國、泰國的漢人朋友舉行了告別晚宴,當議長邊巴才仁得知我要去支持敘利亞武裝反抗阿薩德獨裁統治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相信暴力武裝反抗嗎?’是的,現代社會面對專制暴政,我們是武力抗暴還是和平抗暴?對追求自由的人來說確是一個艱難的抉擇,我們來到了歷史的十字路口。「

雕塑家陳維明從敘利亞前線回美後,舉行為敘利亞自由捐款活動。在紐約與洛杉磯的兩場捐款餐會後,陳維明將捐款寄給他在敘利亞的戰友。
   
日前,陳維明收到敘利亞戰友來信,告知捐款收到後,已按捐款人的意願買了一輛越野車,並貼上中文、英文、阿拉伯文的牌子,即將出發到前線。車

據悉,捐贈大多來自海外中國人,他們表達了中國人對敘利亞人民正義戰爭的支持。

目前,國際對敘利亞反對派的支持大大加強了力度,各類戰爭物資都已運交到敘利亞反對派的手裡,敘利亞反對派所佔領的地域也在不斷擴大,首都大馬士革也處在包圍之中。

不過,阿薩德獨裁政權面對人民的反抗,依然垂死掙扎,敘利亞人民還在流血,自由軍戰士還在犧牲,在這勝利來到之前的之時,「自由中國人」前往前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