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曹順利:請一路走好 天一定會亮的!(圖)

作者:野渡 發表:2014-03-18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沙公民昨夜街頭 為曹順利點燭默哀

【看中國2014年03月18日訊】曹順利走了。她以她生命見證著這個國度的苦難,戳破了權貴的中國夢只是民眾的噩夢的血淋淋現實。

曹順利走了。她本可以不走。她原有一份令無數人羨慕的國家人事部的公職,只要她無視這個體制的腐敗與不公,參與權力的尋租與分贓,完全可以過著鮮衣怒馬的生活,享受真正的"民主"——民眾的主子。然而她選擇了挑戰這個體制的潛規則,極權制度下的大小官員可以溜須拍馬,可以曲意逢迎,可以食利自肥,唯獨不可以有良心和道義,於是曹順利不可避免地被這個政權逆淘汰。

曹順利走了。她本可以不走。只要她無視中國糟糕至極的人權狀況,只要她無視訪民的被黑監獄拘押、被毒打、被餓飯、被拘留、被失蹤、被勞教、被刑罰。這個國度的大部分人不正是對此蒙著眼睛就以為看不見蒙著耳朵就以為聽不見嗎?甚至可以熱烈歡呼中國人權比美國好五倍嗎?然而她做不到。訪民的苦難,就是人民的苦難、國家的苦難、歷史的苦難。於是她以她那多病體弱的軀體承擔承擔起了民眾的苦難,承擔起了人權捍衛者的使命。

曹順利走了。她本可以不走。只要她在極權的滅絕人性的維穩機器下哪怕是低一下頭,她也不會走。這個世界善良的人們絕對想像不出還有一個國家建立起暴虐和無情的網格化維穩體制,為了維護權貴的既得利益無所不用其極。曹順利以她高貴的頭顱,鋼鐵的意志,捍衛了人性的尊嚴,守護了良知和正義的底線,以她的生命向世人宣告了維穩之惡,專制之惡,極權之惡。

曹順利走了。自由之樹必然用自由戰士和暴君的血來澆灌才能生長。請讓我們記住曹順利,記住李旺陽,記住力虹,記住所有澆灌了自由之樹的戰士。他們的豐碑永遠矗立在未來民主中國的時空裡。

慶父不除,魯難未已,修我戈矛,與子同仇。民生觀察與曹順利就訪民維權等事宜已有數年的合作與交流,曹順利走了,我們懷念她。

曹順利,請一路走好,天一定會亮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