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假名牌的10大不差錢當紅女星(組圖)

發表:2014-03-19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寨」對於國人來說,已經不陌生了,山寨手機、山寨品牌……如果我買不起、買不到,我就可以「山寨」。網上淘個明星同款,對愛美的女生來說,再正常不過,但對於明星來說,那就不一定了。可是,動輒數萬的大牌禮服,對頻繁換裝出席活動的明星來說也是筆不小的負擔,若無品牌贊助,會不會也捉襟見肘呢?以下做個盤點,排名不分先後,為啥我想「你懂得」!

章子怡

2011年3月21日,亞洲電影大獎紅毯上,章子怡身上這件Christian Dior2010春夏長裙有點內衣外穿的意思,似緊身馬甲用龍骨強調上半身的曲線,但是細心的人能發現,章子怡和模特劉雯身上的衣服還不太一樣,問題就在Bra側邊少了一條黑色龍骨,這難道是章子怡穿山寨禮服嗎?

范冰冰

範爺也穿山寨大牌?有圖有真相。大家來找不同。范冰冰還真是招人嫌啊!到了別的女星頭上這頂多又是一撞衫事件,可到了範大小姐這,眼光犀利的記者或網友們不僅嚴厲地指出「你穿了去年張曼玉小姐穿過的款式!」,「而且經過我們仔細分辨縝密分析你還穿了仿冒便宜貨!」,冰冰,你還真是冤啊!不過,沒事,反正這趟活動錢又進帳了,這點負面新聞咱不怕!

容祖兒

2007年初,容祖兒出席《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時身穿香港設計師陳華國製作的芭蕾舞裙是仿照Viktor & Rolf這件07春夏新裝。容祖兒從時裝雜誌看中,卻無法從品牌借到,於是只好請設計師陳華國照做。

劉亦菲

找裁縫做衣服替代名牌。為了在公眾面前光鮮亮麗,明星不得不花上一大筆錢購置數量可觀的行頭。名牌產品就算打折也是價格不菲,於是各種山寨版名牌禮服就應運而生,圈內最著名的駁樣高手就是「神仙姐姐」劉亦菲,一件售價80萬人民幣的奢華禮服,她只花了3000元就在一家裁縫店搞定了。不過也有明星不願意「砸錢換價」,這樣就省下了一大筆開銷。

柳岩

我們完全可以想像憑著這兩個基本條件隨便打造一件禮裙,跟Gucci這身就會有60%以上的相似。對於山寨禮裙,只要我們不較真,品牌不掀桌,穿得好看的我們就給點掌聲吧!

董卿

董卿所穿的禮服,其款式是抄襲的。在這篇「郭培為董卿設計的元宵節晚會禮服是裸地抄襲」的帖子裡,網友貼出董卿禮服的原款式(Moschino09春夏款),曝光了「抄襲」的證據。並且網友還用她其他的作品指出了抄襲的可能。

周迅

周迅這件Lanvin黑白禮裙明顯被刻意修改過,不僅高領變成了圓領,及膝的A字裙也配合周迅嬌小的身高縮短了。雖然有山寨之嫌,但是改的輕盈自然,更適合周迅了。

霍思燕

LV2012上海大秀上的撞衫可謂經典,同一場合景甜和霍思燕都穿著同款禮裙。仔細看來霍思燕的裙子在腰線部位做了修改,想必品牌的活動上是不敢當面穿「A貨」的,為了身材做了些小修改我們也是可以原諒的。而且看看網路上大家的評語,似乎覺得「山寨」更適合東方人穿著呢!

馬蘇

這件服裝與原版實在相差太遠,不過可以看出絕對是仿照T臺款做的。料想Giambattista Valli這個牌子還沒有太過普及,不小心糊塗穿了仿版情有可原。除了鞋子搭配的顏色有些問題,仿版的這身被馬蘇演繹的也夠靚麗清純。

翁虹

Marchesa2010春夏系列的禮裙重點在鏤空以及裙擺的廓形,模特身上那款前擺更低,可以看出裡面還做出鏤空影子的效果,而翁虹這件其實給人沈重的感覺,下擺好像個秤砣,拖住了翁虹的氣質。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