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大「民間西施」 個個賽明星(組圖)

發表:2014-03-19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盤點近來在網路上曝光的民間美女,個個都有西施的臉蛋,但為了生活認真工作的態度,值得大夥讚嘆。

甘蔗西施

一、甘蔗西施:2014年2月,自貢東方廣場大戲臺一賣甘蔗的女孩,清純笑如汁甜顛覆傳統小販,網路走火。該妙齡女子身材高挑、長相清純甜美,吸引了眾多網友的眼球。女孩的母親聲稱,女兒馬上就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正打算考研究生,將來就想當一名老師。

豬蹄西施

二、豬蹄西施:2013年7月12日,剛畢業的美女大學生李佩煜自主創業開了一家豬蹄店,在經過媒體與新聞的報導後走紅,因其相貌清純又被譽為豬蹄西施。李佩煜今年22歲,剛畢業於西安工程大學藝術工程學院,雖然她學的是藝術設計,但還是在朋友的幫助下,開了這家名為「谷記秘製豬蹄」的豬蹄店。李佩煜的樂觀和主見給了大學畢業生們更多思考和啟示。

糖葫蘆西施

三、糖葫蘆西施:糖葫蘆西施,全名康曉菡,19歲,來自河南安陽,是一個青春、靚麗、時尚的女孩子。因為在西安交大校園旁賣冰糖葫蘆,不足一年,這個女孩迅速走紅西安交大校園,而被男生們冠名為「糖葫蘆西施」。

風箏西施

四、風箏西施:「風箏西施」最早被曝光源於華商論壇裡的一篇帖子,網友「翡冷翠先生」在西安鐘鼓樓廣場抓拍了一位賣風箏的女孩,隨後將照片以「星期天幫媽媽賣風箏的西安女孩---攝於鼓樓廣場東」為題發布在華商論壇裡,照片中端坐於風箏攤前的女子衣著樸素,神情憂鬱,但相貌清純,並很快引髮網友關注。這位無名女孩憑藉其清純的外形和憂鬱的眼神被網友追捧,並譽其為「風箏西施」。

炒飯西施

五、炒飯西施:有網友在西南石油大學發現一位身著食堂服務員服裝的美女。一改過去食堂由一群「食堂大媽」霸佔的局面,為平淡枯燥的大學生活帶來了幾分新意,炒飯西施容貌酷似鐘欣桐、范冰冰、堀北真希眾位女明星,這位美女服務員的照片在網上迅速走紅。網友們戲稱這位美女為「炒飯西施」、「最美食堂大媽」,甚至調侃讓她為土豪做個蛋炒飯。

糖水西施

六、糖水西施:糖水西施真名叫許思瓊,因其家人在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第四飯堂新開糖水鋪,前來幫忙而迷倒千萬吉珠學子紛紛排隊買糖水,有屌絲為了一睹芳顏,每天三頓改為只喝糖水。

包子西施

七、包子西施:包子西施孫雪寧是北京電影學院11級學生,因受重慶選美影響,一個「賣包子的聾啞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職業,被網友們稱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紅。隨著真實身份的揭曉,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顏照、化妝照開始網路瘋傳。

水晶糕西施

八、水晶糕西施:在江西師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時候回家幫助父母賣冷飲。有網友前去買水晶糕發現後將其拍下發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純靚麗外表以及幫助父母賣冰淇淋的勤勞善良迅速引起網友圍觀。眾多網友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繞遠路到冷飲店買水晶糕吃。

豆漿西施

九、豆漿西施:豆漿西施是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西區食堂一樓豆漿店的一位女店員,生於1990年,身高約160厘米,湖北人。因為長相甜美,被同學們稱為「豆漿西施」,清純程度不亞於「奶茶妹妹」。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來買豆漿,為的是一睹其風采。

冰粉西施

十、冰粉西施:冰粉西施,家住重慶南岸彈子石,因長相、稚嫩青澀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網友發至微博而走紅。據瞭解,冰粉妹妹原來是在校大學生,2011年因個人原因退學,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順利,於是從2012年5月便開始就幫著父母做生意賣冰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