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改變卸妝方式 秋冬也有水嫩肌膚

發表:2014-03-1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氣越來越冷,空氣越趨乾燥,有「肌膚乾燥粗糙」煩惱的人是不是也很多呢?今年創新高的猛暑,這個夏天肌膚因為紫外線及空調所造成的乾燥傷害也比往年要來的多。再加上秋冬季節,濕度下降,乾燥就會越來越嚴重。

為了在這樣的環境下也能擁有水嫩肌膚,首先是不是應該檢視一下每天使用的卸妝產品呢?
 
乾燥時其建議大家使用潔面卸妝乳
 
大家之道嗎?卸妝產品根據種類的不同,用途也不太一樣。
 
例如卸妝油適合用來卸除防水彩妝,但是有時也可能奪去肌膚的水嫩感。乾燥型肌膚的人,若是秋冬也每天使用的話,就有可能覺得肌膚乾燥粗糙。
 
肌膚容易乾燥的季節或是化淡妝的日子,也可以使用卸妝乳。
 
卸妝乳的活用法
 
滑嫩的手,能夠溫和地卸除彩妝的卸妝乳,其實除了用在卸妝以外,還有許多用法。這些小技巧,記住後絕對會有所幫助的。
 
(1)做為身體保養!
 
常常受到他人注視的頸部與胸前以及容易產生角質的手肘與腳跟,也可以試著用卸妝乳清洗。老化的角質變得柔軟,就能擁有滑嫩的肌膚了。
 
(2)用於早晨的洗臉!
 
以卸妝乳代替洗面乳。可以溫和地去除睡眠期間所分泌的皮脂髒污,也就比較好上妝了。
 
(3)做為夜晚的特別保養!
 
肌膚乾燥時要推薦的就是將卸妝乳塗抹於整臉後,將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最後再溫柔地擦拭。利用熱毛巾的蒸氣效果,可以一邊放鬆一邊卸妝。
 
顛覆「彩妝不容易卸乾淨」的印象的產品
 
卸妝乳到目前為止都給人一種「彩妝不容易卸乾淨」的印象,但是最近擁有高卸妝力及高保濕力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了。例如,COVERMARK的「Treatment Cleansing Milk」就是能夠確實卸除彩妝,又能獲得舒適潤澤感的產品。
 
配合當時肌膚的狀態以及氣候,改變所使用的化妝品及保養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肌膚容易乾燥的秋冬,最好也注意一下每天晚上所使用的卸妝產品。
 

来源:網路文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