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嫌電腦太慢 可能是你不會清理妙招!(圖)

發表:2014-03-20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每天關機前清洗

1、雙擊「我的電腦
2、右鍵點C盤
3、點「屬性」
4、點「磁碟清理」
5、點「確定」
6、再點「是」
7、再點「確定」。
8、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您可點「查看文件」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文件」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用此法進行。

二、隨時進行清理

1、打開網頁
2、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
3、點「Internet選項」
4、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文件」中的「刪除文件」
5、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
6、再點「確定」
7、清完後又點「確定」。
8、這樣,可為打開網頁和空間提速 

三、一星期進行所有盤的垃圾清理

1、點「開始」
2、用滑鼠指著「所有程序」
3、再指著「附件」,
4、再指著「系統工具」
5、點「磁碟粹片整理程序」
6、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
7、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8、按上述方法,對D,E,F盤分別進行清理。

四、給寬頻加速,一分鐘學會釋放電腦保留的20%寬頻資源。

1、單擊「開始——運行」,輸入gpedit.msc回車後即可打開「組策略對象編輯器」。
2、展開「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數據包計畫程序」,雙擊右面設置欄中的「限制可保留帶寬」,在打開的屬性對話框中的「設置」選項卡中將「限制可保留帶寬」設置為「已啟用」,然後在下面展開的「帶寬限制(%)」欄將帶寬值「20」設置為「0」即可。
3、修改完之後,我們可重新打開IE瀏覽器或者用BT或迅雷下載文件,發現上網和下載的速度明顯提升。此項修改對XP和VISTA均有效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