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 幕後隱現江派陰影(圖)

作者:雲天月 發表:2014-03-20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失聯飛機有可能躲過雷達偵測進入中國

【看中國2014年03月20日訊】自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失聯已經超過一個多星期,雖經26個國家多日搜救,目前仍然杳無音訊。儘管動用了全世界最先進的技術設備,卻連飛機降落在何處也無法確認。雖然馬來西亞基本上承認了劫機的可能性,但是案犯是誰?劫機的動機為何?目前仍然了無頭緒。由於馬航客機的乘員大部分是中國人,他們眾多的親屬必定每天憂心如焚,時刻盼望能早日得到失聯航班的最新消息。

忙亂之中人們忽略了一個細節。3月16日,大陸央視新聞在報導馬航飛機失聯時,連線了一名央視記者,稱MH370上有一名非常值得懷疑的乘客:中國出生,土耳其受教育,在英國教了兩年書,去瑞士學了飛機發動機知識。同時還表示,未來對於機組人員和乘客的進一步排查,將會有更多未知的事實呈現。土耳其是一個伊斯蘭國家,央視的記者似乎在暗示此人有可能出生在新疆,或者也是伊斯蘭教教徒,也有可能與新疆分裂分子有關。聯想到某些媒體此前曾報導過馬航乘客中有一位維吾爾族的畫家,都是引導人們去聯想馬航失聯事件與新疆分裂分子有關聯。

3月1日晚上發生的昆明火車站凶殺慘案,儘管民間提出了很多疑點,中國官方媒體已公開報導是新疆維吾爾族的分裂分子所為。那麼如此看來,看似毫無關聯的昆明火車站凶殺案與馬航失聯案就產生了兩個共同的特點。第一個就是都發生在中共兩會召開期間、即將公布周永康特大貪腐案之際,第二個就是幕後主使人有意引導人們相信兩案的凶手都是新疆分裂分子。目地只有一個,就是轉移人們的視線,全力阻止正式公布周永康的特大貪腐案情,保護既得利益。

在這樣一個時候,還有誰願意甘冒極大的風險出頭維護周永康及其黨羽?答案是只有江澤民、曾慶紅集團了。因為在周永康貪腐集團被清理之後,下一個就輪到曾慶紅、江澤民了,而且在審理周永康黨羽貪腐的過程中,已經有許多案情查到了曾慶紅親屬的名下。如果這樣查下去,難免「拔掉羅卜帶出泥」,江澤民、曾慶紅遲早都是下一個將把清理的目標。

如果江澤民、曾慶紅集團在幕後操縱了馬航失聯案,相信沒有任何人願意替他們揹黑鍋,真相總有大白於天下之時。一連串的恐怖與凶殺事件在此期間出現,眾多疑點都與江派的幕後勢力有關。因此,國際媒體和公眾要徹底追究馬航失聯事件的真相,就不能放過這些疑點,直到事件的真相水落石出為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