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對決江黔驢

作者:子正 發表:2014-03-21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1日訊】黔驢之技有二,一曰鳴,二曰蹄。其鳴也,似聲色俱厲,實色厲內荏;其蹄也,似怒發跳騰,實心虛力懈。虎一旦洞悉其底,則喜不自勝,隨即「跳踉大㘎,斷其喉,盡其肉,乃去。」

觀今中國之勢,習江之鬥猶如虎驢之爭。習高喊打虎,實打驢也。

江氏之類所以龐者,以其與共黨聯體也。黨號為七千萬眾,然與黨同體異心者十之八九;與黨同心同體者,無非血債幫之屬,實少寡也。是故,江黨之龐,實外強中乾,外大內虛也,頗類黔之驢。

自李東生被拿下,世人謂習頗有虎之明。何以謂之?李氏橫跨黨宣與政法權柄,黨宣主鳴叫以唬人,政法主蹄之以傷人。習抓一李氏,則黔驢之技既全廢矣,習之明可知也。

習之抓李氏,江黨甚恐;控周永康秘而不宣,江黨幾已亂營矣。故江黨近來所出之技,於窮黜外更加絕望也。

江黨效黔驢之鳴有三,一曰捆綁,二曰切割,三曰魚死網破

陳光標紐約炒作自焚偽案,乃江黨之一鳴也,可惜鳴之甚衰甚醜,眾深厭之。

天下人皆知,天安門自焚乃江黨自導自演之醜劇,旨在嫁禍抹黑法輪功。且,致數百萬修煉者無辜殞命並活摘數萬修煉者器官之滔天惡行,乃江氏血債幫與中共狼狽為奸所為,習之屬並未主動參與。江黨於真相大白天下之際再炒自焚偽案以捆綁習,實乃詞窮技窮也。

江氏借親媒向習示好求與周永康切割,乃江黨之二鳴也,此鳴乃哀鳴,甚是無恥陰毒加絕望。

江、曾、周、薄之流,乃一線之螞蚱,薄敗則周危,周危則曾險,曾險則江滅,江滅則中共亡。江氏自知罪責難逃,終日忐忑不安,又見周氏危殆,愈加恐懼莫名,熱昏之際,卑辭媚習,市其無恥;斷臂棄周,顯其陰毒;明知媚習切周無效而為之,乃絕望中乞萬一之僥倖也。

江黨借離岸資金醜聞恐嚇習,以「魚死網破」相脅迫,乃江黨之三鳴也。然則,貪腐乃黨所共有,習江皆不得以貪腐致對方死命,故江黨此鳴乃干鳴、白鳴也。且,魚者,江黨也;網者,中共也。若習果敢棄黨自救,則既非魚亦非網也,乃漁者也,魚死網破,實江黨死中共破也。江黨以魚死網破相脅迫,不亦謬乎!

然則,習若不能與黨切割,必有魚死網破之憂。江黨僥倖者,正在此爾。

江黨效黔驢之蹄,有二,一曰殺戮恐嚇,二曰經濟恐慌。

當初,江氏推習上位實屬無奈,蓋因其時薄熙來難敵團派,故暫以習站位,再謀廢習以薄代之,可惜中途被王立軍踹館爆破,江黨自此一瀉千里。

為挽頹勢,江黨曾三次謀刺習,未果。後,習地位日穩,江黨以刺習難成,轉而借屠殺平民以製造恐怖,冀望亂中漁利。香港報人被砍及昆明暴恐血案,即江黨實施之暴恐行為。然則,此等作為,實下三濫手法,猶如黔驢蹄虎,徒示人以技窮與內怯也。

除殺戮暴恐外,江黨亦用其把控之大型國企與習對決,冀望以經濟恐慌撼動習政權。

然,此舉亦將以習之憤怒回擊反傷江黨自身,加速江黨之崩潰也。

以實觀之,在權力殆盡、罪惡曝光與眾叛親離之大勢下,江黨可以施展者,不過黔驢之鳴蹄二技也。誠如智者所言,向不出其技,人且疑畏之;今出其技,人謂「技止此耳!」

然則,江黨之與向者黔驢之別者,在於其至陰至毒也。其鳴也,聲固難唬人,然其陰毒,可致人心竅迷失也;其蹄也,固難傷人根本,然其陰毒,觸之亦可腐體蝕骨也。是故,江黨雖效黔驢之鬥,若習猶豫遷延,舍生命之本而求保黨之末,亦難免被黔驢之鳴、蹄所傷;或為形勢板蕩而成就江黨魚死網破之計。

存亡之際,間不容髮,此乃智者所重所慎者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