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信惠無辜眼妝這樣畫!「困擾顏」妝容秘訣大公開(組圖)

發表:2014-03-21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流行新名詞「困擾顏」。

日本有個新名詞,叫「困擾顏」,指現在20幾歲女生,最常出現的表情:一臉疑惑、模樣無辜。具體範例是日韓劇女主角,一字眉、水汪大眼、嘟唇,看起來很無害,其實很電人。不過,要小心!困擾顏易走味,反讓旁人「很困擾」,撇步在哪?現在公布!就讓《大美人》來教你怎麼做。

困擾顏代表就是她們


韓國困擾顏代表樸信惠。

在韓劇「繼承者」中扮演貧困的女主角,靠著得天獨厚的一字濃眉,加上時常露出困擾的可愛表情,成功引發韓劇迷們的關愛、搏得高人氣。

從「自然版一字粗眉」學起想如困擾顏美女般的得人疼,首先就要學會畫「一字眉」。但若一昧將眉毛化成粗、濃,像貼上上兩條海苔,反而嚇壞旁人。彩妝師HANYA提醒,眉毛粗度、濃度都要看眼睛大小、臉型比例調整及髮色調整,眉色也要有濃淡,最基本的就是填平眉峰下方即可。

HOW TO MAKE UP

STEP1:填滿眉峰下方,下緣呈一直線

STEP2:眉峰後段向下,描繪連接眉尾

STEP3:眉粉填滿眉中~眉頭

STEP4:深色眉粉,加強眉尾

JAPAN困擾系美女鍛練術!


以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做範兒。

釋出長澤式「無害感」,溫暖融化人心

想像困擾顏美女般惹人疼愛,除了臉蛋外,還要靠穿著打扮肢體等配合加分,重點是要讓自己散發出一股「無害感」,以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為範兒準沒錯。

HOW TO MAKE UP

STEP1:從臥蠶中央下手,再輕輕帶到兩側,效果更自然。

STEP2:蜜粉刷代替腮紅刷大面積掃過兩頰,畫出若有似無的紅潤感。

STEP3:上下唇中央多上幾次,讓雙唇更Juicy水潤!


用裸粉色指甲油讓雙手看起來更明亮乾淨。

選擇優雅可愛的「裸粉色」指彩

裸粉色也有分偏暖(橘、紅)及偏冷(紫、藍)的色系,膚色健康的人請選暖色系,能讓雙手看起來更明亮乾淨。


用髮蠟讓頭髮製造空氣感。

鮑伯短髮,帶出可愛親和的魅力

利用些許髮蠟輕撥頭髮外層,製造空氣感,讓髮型線條更柔美。


針織服也能巧妙嶄露性感。

巧妙以寬鬆針織服,代替緊身洋裝,散發純真性感

長澤雅美偶而也會展露性感,但原則是「小露一處」,通常她都以露腿取代露胸,能達到效果,又不引起過度遐想,可說是高段作法。

搭載韓劇,你也想散發樸信惠式「小清新」嗎?造型妝容都稍微有點「男孩氣」,創造率真自然的吸引力,能讓男生女生都淪陷~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