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赴青龍山黑監獄 4正義律師被抓(圖)

作者:路揚帆 發表:2014-03-22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義維權律師江天勇、張俊傑、王成 、唐吉田

【看中國2014年0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揚帆報導)21日,4位正義維權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酒店被當地警方強行抓走。中國人權律師團已聯署一份文件,聲援被拘律師並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據海外媒體報導,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4位維權律師與被關押在青龍山洗腦班人員的40多名親屬,20日下午前往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人。這是律師和家屬們第三次前往洗腦班要人。

21日上午7點半,佳木斯格林豪泰建三江店來了4臺警車、20多名警察將下榻於此的4位律師以及其中的9位家屬搶行綁架帶走。

其中,王成律師一度和外界聯繫上,他只說了,「今天早上我們正在酒店吃飯,被不明身份的人綁架到了不知道的地方,沒有一個人出示證件,」就被挂斷。其他三位律師的電話,則無法接通。

同樣關注黑監獄的山東維權律師趙永林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目前4位律師已被關進拘留所,當局並指稱王成律師的律師證是假的。

對此,北京律師陳建剛說:「這幾位律師代理人權案件衝在最前線,之前他們已經去過幾次了,把他們抓了,手機也拿走了,我給他們打過幾次電話,但沒人接聽,電話是通的」。

法制教育中心就是關押有信仰群體的黑監獄,趙永林律師指稱,「青龍山黑監獄挂的牌子是建三江法制教育中心,其實就是黑監獄。他們把很多有信仰的群體抓進來,以法制教育的名義,限制自由幾個月,甚至一年。」

據悉,黑龍江青龍山洗腦班黑位於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管理局青龍山農場公安分局後院,全稱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長期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進行拘禁、酷刑和洗腦等多種迫害。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非法關押在此的法輪功學員達近百人,拘禁期限少則數日,多則長達七個月。

目前,中國人權律師團已就4名律師被非法拘押事件發表聲明,表示強烈抗議及譴責,並要求立即釋放所有人,同時要求最高人民檢察院調查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