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受襲 機警裝死躲過一劫(組圖)

發表:2014-03-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2日訊】昨日中午12時許,合肥市天都路與紫雲路交口的南郡明珠小區9棟,10歲的樂樂(化名)中午放學回家準備走進電梯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來掐住他的脖子,用尖銳的硬器猛戳他的頭部。情急之下,樂樂躺在地上裝死,騙過歹徒。

現場:走道滿是血跡

昨日下午4時許,記者趕到天都路與紫雲路交口的南郡明珠小區。在該小區9棟樓下面,小區內的居民還在議論紛紛。「當時孩子滿臉是血,一個鼻孔還塞著紙巾。」家住9棟的肖大媽稱,當天中午12點40分左右,她看見樂樂的姨娘牽著孩子匆匆忙忙衝出樓道,跑向附近的合肥濱湖醫院。


事發單元照片

在肖大媽的引領下,記者來到事發的樓梯道,發現一樓的樓梯道和電梯轎箱內還留有未清理乾淨的血跡。


事發電梯照片

傷勢:約有八處刀傷

昨日下午5時許,記者來到合肥濱湖醫院獲悉,經過搶救,樂樂已經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目前已經轉到腦外科。「頭部、手部和腿部均有傷,全身上下約有8處傷,其中手部的傷勢最重,已傷到肌腱。」醫生稱。

在醫院外科大樓腦外科病房,記者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樂樂和他的父母。頭部纏著繃帶,眼角掛著淚珠,平時活潑好動的樂樂,此刻已經非常平靜地入睡。「孩子非常勇敢,頭上很多地方的傷口都很深,醫生在幫他縫合時,他一直忍著在,到現在也沒見他哭一聲。」樂樂的母親郭女士稱。

講述:裝死騙過歹徒

郭女士告訴記者,昨日中午12時,10歲的樂樂放學後同往常一樣往家裡趕,沒想到,進了小區9棟樓,拉開防盜門往電梯走的時候,一個陌生男子從後面衝上來,掐住樂樂的脖子,拿著一個尖銳的硬器猛戳孩子的頭。掙扎中,滿臉是血的樂樂跑到防盜門後裝死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陌生男子四處瞅瞅後便離開了事發現場。等陌生男子走遠後,樂樂慢慢爬起來,滿臉是血跑回家,讓一直等候他回家的小姨嚇了一跳。獲悉情況,小姨撥打了姐姐和姐夫的手機後,火速送樂樂到醫院。

期望:早日抓到凶手

郭女士稱,孩子後來告訴她,行凶者大約30多歲,穿黑色衣服,爆炸式的髮型。

據郭女士介紹,她是阜陽人,去年6月才來到合肥,平時與丈夫在一家工廠上班,樂樂一直由小姨代為照顧。「平時同周圍的人無冤無仇的,不知道誰會下次毒手。」樂樂的母親希望公安機關能夠早日把凶手抓住,她想搞清楚,對方為什麼要對孩子下毒手。

目前,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

来源:市場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