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被遼惡官爪牙打慘不忍睹

作者:董敏 發表:2014-03-23 1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3日訊】我64年出生,住遼寧遼陽文聖皮行委;父母早亡;曾是遼整流器廠工人。廠破產,被文聖化工廠隋吉澤佔;隋某得六百五十多萬元動遷整費,逼工人下崗,不下崗,竟被打慘,被開除……

因拮据,找隋某要取暖費,隋不給,還變相刁難,如,在門衛工作,唯不給我加班;中午我去買飯不給假;更不准別人替我崗。一次我買飯回,隋某參謀、時文聖副區長、後升市信訪局長馬連臣哥馬連江罵我,我無法咽飯,便找區長哭訴被刁難,並說出隋吉澤把整流器門市房送人。後來區領導對把公房送人的事處理,隋某收回送出房屋。隋懷恨在心。02年6月30,隋以我電話擾他為由,對我拳擊,致胸鎖關節脫位。我找隋吉澤要藥費,不給,且搶去診斷,又預謀再行凶。

02年7月18在電話中隋某誆我:你上班,給你報藥費。我苦命心實,信為真,答應上班。因傷痛,19日約9點才到廠。在廠外胡同,隋某見我後,讓我廠裡等。等一上午,未見隋影。終在下午一點許,敲隋某門。齊廠長說等會兒。我實站不住,坐不住,竟倒地上。地太涼,躺著又恐嚇著人,當聽到有人走進走廊,我又站起。在3時30分我無法再挺,便推門入。隋某攆走齊廠長,從桌底抽一膠鞋,凶狠、不停地向我臉抽、壓,致我後腦著桌面上,怒視著並不自主慘叫著。隋吉澤邊抽打我臉,邊用力壓我鼻部;邊抽打,邊鬼崇向外張望;邊抽打邊罵「打你舒服了……」

02年6月30,胸鎖脫位,致前胸畸形,如今肋骨一側高、一側低,前胸後背疼,呼吸哮鳴,手臂麻木,脖頸支撐頭部吃力…

02年7月19,又被隋某打鼻骨粉碎,塌陷,致鼻嘴歪,右面部萎縮,面部異常大量褶皺似80歲。貌嚴重變形,且致腦外傷綜合症,頭、鼻疼痛,鼻音重,總淌哈喇子,耳聾,矯視力0.05以下,眼睛周圍總血腫。全身微循環減弱,代謝功能失調,常驚厥醒、心跳不已,不能側臥,心慌氣短,噁心嘔吐,天旋地轉,記力減,有氣無力,失健康,喪勞力…

多人說,隋某是黑社會「四毛子」一夥的,保護傘是原市委書記龔尚武、區委書記李騫、副區長馬連臣(後當過市信訪局長)。人說,我被打案每個辦案細節,在李騫等掌控中,我難告贏。隋某辦公室四周貼著李騫題字。

05年4月,中國法製出版社出版《傷殘鑑定如何做》一書中134頁規定:

1.「重傷:二級肓的認定標準最佳矯正視力等於或優於0.02,而低於0.05是重傷。」
2.「鼻缺損,塌陷或者歪曲致使顯著變形,是重傷。」
3.「使人容貌毀損(15)面神經損失,造成一側大部面肌癱瘓,形成眼瞼閉合不全,口角歪是重傷。」

儘管我傷應定重傷,可黑傘李騫等暗中作梗,使我無法定重傷。而市法院竟任由京假鑑定出兩次傷殘後,李騫由區書記爬上市政法委書記和省信訪局長。隋某不僅未受刑罰,反為減刑當了區人大代表(時人大主任龔尚武)。隋吉澤被判二緩二後,才取消了人大代表。

隋某曾是軋鋼廠出納。軋鋼廠破產後,其只花20萬買了文聖區化工廠。當看到虧損塑料廠要動遷,兼併塑料廠;不久,01年1月得四百多萬動遷費。而當看到破產整流器廠要動遷,又讓塑料廠兼併整流器廠;不久,02年5月,得大約六百五十多萬動遷費;之後,不擇手段踢工人下崗:化工廠根本不盈利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誆上級,騙動遷費。我沒盡快下崗,屢被刁難毒打致殘,被開除。後來,用動遷費隋某又開仨礦。

黑傘及走狗慘無人道,喪盡天良!我傷慘重,陷入絕境。衷心企盼德善之士能救民於水火,鏟惡霸李騫,懲惡棍隋吉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