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璇李小鵬母校曝性侵醜聞 校長賣了副校長(組圖)

發表:2014-03-23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3日訊】據《東方早報》報導,被譽為「冠軍搖籃」,曾培養出劉璇、李小鵬等奧運冠軍的湖南省某體操運動學校,正副兩名校長劉某某、曾某均因為涉嫌猥褻多名女童學員,在去年底分別被當地警方逮捕。

昨日,記者趕赴長沙,通過實地走訪發現:兩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羈押在看守所,副校長曾某之所以落網,跟校長劉某某的供詞有直接關係……

事件回顧

2013年10月31日公安機關對校長劉某某進行了傳喚

2013年11月1日公安機關對校長劉某某進行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6日公安機關傳喚副校長曾某

2013年11月7日公安機關對副校長曾某進行刑事拘留

2013年12月7日檢察機關批准對兩人進行逮捕

2014年1月27日兩名嫌疑人被公安機關以猥褻兒童罪移送至檢察機關進行審查起訴

2014年3月14日檢察機關將此案退回公安機關,要求進行補充偵查

目前,此案還在補充偵查過程中。

劉璇、李小鵬母校被曝性侵醜聞

據湖南省某體操運動學校招生簡章顯示,該校於1985年9月由省體育場業餘體校體操班改辦,面向全省招生,是全國重點體操運動學校之一。該校先後向省專業隊、國家隊培養輸送陸莉、劉璇、李小鵬、凌潔、陳翠婷等多名優秀運動員,共獲得6枚奧運會金牌、15枚世界錦標賽金牌、9枚亞運會金牌。

據記者瞭解,目前該校有50個學生,主要是8到12歲的兒童,「主要分成兩種,一是全國各地送來訓練的兒童,一種是長沙本地有體操方面愛好的普通在校學生。前者長期住校,家長向學校支付培養費用,條件好的12歲以後送到省體操隊訓練;業餘培訓的孩子週一、週三、週五由家長接送,每次受訓時間為兩小時。」一位知情者告訴成都商報記者。然而,就在前天,據《東方早報》披露,去年年底,該校校長劉某某和副校長曾某,涉嫌猥褻多名女童學員,被當地公安機關刑拘和逮捕。消息一出,一片嘩然。

體操學校照常訓練氣氛緊張

案發地湖南省某體操學校大門緊閉,工作人員拒絕讓記者入內,也不接受任何採訪。儘管從鐵欄杆封死的窗戶可以看到,學校的訓練在正常進行中,訓練結束後,孩子們回到宿舍。外面下著大雨,宿舍裡靠窗的位置上掛著孩子們的衣服,幾個小女孩在屋內跳繩,有說有笑,似乎對於外界議論之事一無所知。但整個學校內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偶爾有一個小孩從門口探出腦袋,也立刻被門衛大聲呵斥回去。

據《東方早報》報導,門衛處張貼的校方工作人員簡介顯示,該校校長名為劉某某,副校長之一為曾某。「校長去年年底換過了,但門口的聯繫方式還沒有來得及撤換。」門衛稱,「劉某某去年被帶走了,現在是姓鄧的老師在做代理校長。」

在管理中心一樓,一張3平方米的「活動安全管理責任人網路圖」位置顯要。在這張責任人網路圖上,體操學校校長劉某某被安排為體操訓練房、運動館宿舍的直接責任人。曾某被安排為體操學校教室安全管理人員。但這兩人的名字,現在被幾張長方形白紙遮蔽。

鄰居認為犯罪嫌疑人曾某「挺老實」

據記者瞭解,犯罪嫌疑人曾某今年52歲,調到湖南省某體操學校的時間不長。記者昨晚曾前往曾某居住的小區,詢問了幾名認識曾某的小區住戶,都表示曾某平時話不多,但為人謙和。「人看著挺老實,真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是不是搞錯了?」一名不知情的鄰居聽說記者要找曾某,還主動打電話回家幫記者詢問曾某家的具體住址,結果一會她抱歉地說:「沒辦法,人已經被帶走了。」

據《東方早報》報導,犯罪嫌疑人劉某某今年48歲,體操教練出身,曾有《淺談兒童手倒立的訓練》等論文發表,曾任湖南省株洲市某體操運動學校校長,2010年2月8日被調往湖南省某體操運動學校任校長。株洲政府官方網站還對劉某某的任免進行了公示。「沒有孩子。一直是業界骨幹。」株洲市某體操學校教師說,劉某某還沒有調走之前,已在株洲工作了10多年,「和老師的關係都不錯。」「我們是很好的兄弟,老劉為人很義氣,也沒有什麼明顯的不良嗜好。我只知道他出事了,具體情況不太清楚,但以前沒發現類似的事情。」株洲市某體育學校校長唐建強如是評價。

来源:揚子晚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