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家發現更早宇宙中的成熟星系(圖)

發表:2014-03-24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更早宇宙中的成熟星系

現代天文學認為我們的宇宙起源於宇宙大爆炸。然後形成星星,小星系,小星系碰撞融合成大星系,這一過程應該需要幾十億年的時間。但是,原來越多的研究發現早期宇宙中的星系已經很龐大和成熟了。

最近的研究來自斯威本科技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一個國際研究小組,他們在早期宇宙中發現了迄今最遙遠的成熟大質量星系

這些星繫在破記錄的120億光年距離,按大爆炸假說,當時的宇宙僅有16億年。它們在這麼早的時間內就存在提出了它們為什麼生長如此迅速的問題。

「這些遙遠而早期的大質量星系一直是天文學的聖盃」,參與該研究的該天體物理學和超級計算機中心主任,斯威本科技大學教授卡爾·格萊茲布魯克(Karl Glazebrook)說。

「十五年前,在當時的宇宙學模型中這些星系的存在是不可思議的。2004年,我寫了一篇關於在宇宙大爆炸後30億年發現這樣的星系,現在隨著技術的進步,這樣的星系存在於宇宙年齡僅16億年,這真是令人興奮。」

天文學家使用近紅外波長深空影像的紅色尋找早期宇宙星系。這些紅顏色表示年老恆星的存在和缺乏活躍的恆星形成。出人意料的是,我們發現15個星系位於120億光年的平均距離-距離宇宙大爆炸僅有16億年之後。

這些星繫在可見光波長很難檢測所以很容易被忽視。但在新的近紅外光圖像,它們很容易測量,從中可以推斷,它們平均每個星系已經包含多達1000億顆恆星。

這些成熟星系質量類似於銀河系,但當宇宙只有12%的當前年齡時就沒有形成星星了。

「銀河系今天仍然以緩慢的速度形成新的恆星,但是我們發現了的星系必須在一個相對短的時間內非常迅速形成-大約十億年-以爆炸似的高速形成恆星,它們必須比銀河系今天形成星星的速度高幾百倍」,麥格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的李斯皮特勒( Lee Spitler)博士說。

這一發現對這些星系是如何形成的如此之快,為什麼他們這麼早就停止形成恆星的提出了新問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