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禍頻生 中國到底怎麼了?(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3-25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在昆明血腥事件的恐怖中開幕,在惡性事件頻發的恐慌中結束。最近,中國又接連發生多起砍人、爆炸等災難性事件,令民眾紛紛置疑,惡性事件層見迭出,中國到底怎麼了!

合肥學童莫名遭砍 身受重傷

21日中午,一名10歲的合肥小學生放學回家,正準備走進電梯內時,被一名衝上來的陌生男子掐住脖子。該男子用尖銳的硬器猛戳這名小學生的頭部。掙扎中,該小學生以裝死騙過歹徒,保住了性命。歹徒發現被害者「死」後,便離開了事發現場。

事後,被害者被家人送往醫院。當天下午五點左右,該小學生脫離生命危險,被轉移到腦外科。其主治醫生表示:「頭部、手部和腿部均有傷,全身上下約有8處傷勢嚴重,已經傷到肌腱。」案件尚在調查中,行凶目的仍不清楚。

湖南懷化火車站砍人事件 3人受傷


被砍傷的路人


被砍傷的小孩

22日下午,湖南省懷化火車站廣場出口附近,一名男子持刀砍傷3名路人。傷者包括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事後被送往就近醫院救治。據報導,犯罪嫌疑人陳某系陝西省安康人,31歲。陳某被當場抓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中關村附近粥鋪爆炸


22日,有網民爆料,在中關村一小學對面的一個粥鋪發生爆炸。

22日,有網民爆料,在北京中關村一小學對面的一個粥鋪發生爆炸。媒體報導顯示該事故由瓦斯爆炸所致,有目擊者稱玻璃被震碎,現場一邊狼藉。

當地市民表示,爆炸時間是早上6點40分左右,後來聽到鳴笛的消防車的尖叫聲。幸虧爆炸發生在週六休息日,小學門口人少,否則後果會不堪設想。

高層住宅煤氣爆炸 至少四人受傷

《京華時報》報導,3月21日下午4點半左右,北京通州土橋地鐵站附近一高層住戶內發生煤氣爆燃,釀成至少4人受傷。

事發地點位於土橋地鐵站附近的方恆東景小區內,一高層住宅樓的27層住戶內突發煤氣爆炸,導致上下四層樓的玻璃被全部震碎,樓外牆及內部損毀嚴重,爆炸碎片飛出百米外,樓下停放的至少五輛車被擊中。

爆炸屋內有一老人燒傷並被砸中頭部,另有兩人被擦傷。而28層住戶的房屋底部被炸穿,床體折斷,其中一名正在洗手間的男士受氣體衝擊被炸出洗手間。

最近中國發生多起災難性事件,民眾紛紛議論和反思,中國到底怎麼了?為什麼發生這麼多起駭人聽聞事件?太恐怖了!許多網名也紛紛感嘆,中國真是亂世啊!還能在中國呆下去嗎?現在活著真不易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