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14春季新款(組圖)

發表:2014-03-25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5日訊】亦如紐約般的活力與激情,在COACH本季的設計中得以完美展現,手袋與鞋、經典與革新,為形色匆匆的時尚潮客們打造充滿自信的時髦Look。

潮觀點:春意盎然

COACH全新春季系列,從包袋到鞋履,無不體現了紐約時尚的至臻精髓:實用而奢華,簡約且精緻,令迷人風采展露無疑。

IN潮流——本季,你不得不擁有

COACH靈魂系列——MADISON麥迪遜,迎來新款CHRISTIE CARRYALL手提包,採用了織紋SAFFIANO皮革並以手工打造而成,搭配閃亮的訂製硬體與實用的可拆卸肩帶,它的內斂與精緻,彰顯出與別不同的型格。SAFFIANO皮革錢包,則是與手袋完美呼應的優雅伴侶,全長型折疊式隔層,令信用卡、零錢井然有序。配以復古尖頭小牛皮SLOAN高跟鞋,彰顯典雅紐約風尚

春意正暖 閨蜜同行

赴COACH的春日約會,與好姐妹一起感受紐約新風尚。新品持續升溫,鞋包穿搭層出不窮,最in款式、至潮搭配,高回頭率姐妹look就是現在!

曼哈頓風尚

Miss A:這才是我要的氣場!羊皮拼接酷感 BOY風夾克,搭配修身鉛筆褲, 忙碌一天開始∼
Miss B:經典米色風衣最是春季心頭好,配以復古BOROUGH 手提包,誓要經典到底。

Miss A:真皮半袖BONNIE外套的靈感源自Coach檔案的Bonnie Cashin設計,經典絕對逃不出我的時尚法眼。
Miss B:怎會輸她?!大氣駝色皮質連衣裙加之簡單配飾,隨性而優雅。

Miss A & B:誰說不可以「撞衫」?我們就是有著一樣的喜好,對同一件衣服痴迷,卻又能混搭出不同感覺,手拿包從來是我最愛,她則鍾情迷你BOROUGH拎包,誰的Look更勝一籌?

本季男士配飾非凡出彩,除了繼續專注硬朗實用的公事包,COACH將視點轉向型男們的街頭穿搭。以核心色調:棕色、黑色、深桃花木色搭配不經意的撞色條紋,點綴其中的春日色彩,彰顯極致優雅,隨性中流露紳士風範

来源:VOGUE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