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純黃金就是這樣煉出來的(組圖)

發表:2014-03-26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99純金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想要嗎?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黃金從礦到純金的提煉方法。(金礦一角)開採金礦形成的景象,金礦一般分為原生礦和氧化礦。


礦從山上開挖下來運到堆浸場地,數量隨堆場的大小而定,堆場底部要盡量壓實不能有石塊等物還要留有2條以上的排水溝,再用彩條布鋪滿,排水溝上架木條和竹籬笆,再堆礦。


堆好礦後鋪設草再架設水管和噴頭,用氰化鈉溶液和鹼溶液(前者是用來侵蝕礦中的金分子後者是保護前者不會流失太快)進行噴淋,含有金分子的水通過排水溝流入裝有活性炭(以下簡稱炭)的桶中使金分子被炭吸附,待礦中金分子流完或炭吸滿時出炭進入下到工序。


接下來是燒炭工序,把從炭桶中取出的炭放到超大鐵鍋裡用鼓風機吹風讓炭燃燒成灰燼,活性炭是一種非常耐燒的炭一般這麼一鍋炭要燒上15個小時左右。


炭燒完後成渣子,黃金已經在這些渣子裡了,可以看到哦。


點點黃色的就是黃金哦!


炭渣令卻後敲碎加入氧化鉛(橘黃色)和硼砂(同鹽的色澤)攪拌均勻。


將攪拌均勻的炭渣放入淘沙灌中煅燒,爐溫高達1700多度。


煅燒1-2小時後,炭渣溶為液體攪拌如水可出鍋,等冷卻後倒出炭渣此時黃金已和鉛沉入灌底敲出及可得。


此時炭渣也成為爐渣,冷卻後的爐渣成玻璃的狀,將其敲做小塊從新加純鉛煅燒已盡量提取黃金。


這就是煅燒後的含鉛黃金。


接下來是吹鉛步驟,把含鉛黃金放入裝滿水泥的大鍋中,上面放煤球或焦炭,用風機吹然後停止吹風使其自然升溫到1300度以上,這是鉛就氣化蒸發,這一過程需要2-3小時。


吹鉛後的黃金。


吹鉛後為提純步驟,將吹鉛後的黃金放入陶杯中爐溫加到能使黃金融化,再不斷加入綠六氨和硼砂將黃金中的雜質提出,此環節需要1小時以上,也可更具純度反覆提純直到999純金。


999純金哦

来源:鐵血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