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最刺眼的兩個字(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4-03-26 0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不久,中共高調推出了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羅列了一堆漂亮的詞藻,什麼民主、自由、平等、法制等。這些正是共產黨一直在大力破壞的東西,把這些詞藻羅列上去,就能改變共產黨的形象了嗎?

【看中國2014年03月26日訊】前不久,中共高調推出了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羅列了一堆漂亮的詞藻,什麼民主、自由、平等、法制等。這些正是共產黨一直在大力破壞的東西,把這些詞藻羅列上去,就能改變共產黨的形象了嗎?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為誰服務的呢?這個其名詞本身就說得再清晰不過了,其是為了社會主義服務的。社會主義又是什麼?就連共產黨自身對什麼是社會主義的說法都是一變再變,但透過紛繁的表象可看出,社會主義的本質其實就是共產黨的專制統治。

也許中共在制定這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時太得意忘形了,它居然把「誠信」二字也寫到了其中。

傳統文化告訴我們,判斷一件事,不能只是觀其言,更要查其行。既然說得出口,中共在行動上就得擔當的起這誠信兩個字。

遠的先就不說了,這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靠什麼推廣呢?要靠中共的宣傳部門,中共宣傳部門裡什麼人最貼近廣大網民們的日常生活呢?每個人都知道,那就是五毛黨,當今中國所特有的一種職業人員,好聽的詞藻叫網路評論員。

網路評論員們拿著工資報酬,在網上發帖刪帖,卻非要裝作是普通網民,表達的是官方灌輸的意見,卻非要裝作是自己個人的立場,用這種方法欺騙誘導輿論,試圖掩蓋真實民意,這裡哪有什麼誠信可言呢?

中共在推出這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同時,在行動上大力封殺網路真實輿論,打擊敢言者,同時擴充五毛黨,宣稱要牢牢佔領輿論宣傳陣地,所以中共嘴上說的是誠信,行動上卻只能依靠欺騙。

任何人,任何團體,誠信都是立身基礎,若是這兩個字做不到,那堆砌的詞藻就算再華麗,也只能算是更無恥的騙術,所以這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其它部分是怎麼回事,你我都懂的。

其實,在一個有誠信的國家裡,五毛黨這種欺騙本國國民的職業根本就不會存在。當然,中共離開五毛黨是無法存活的,但中共若是有絲毫的誠信,至少,應該像香菸盒上寫著吸菸有害健康那樣,讓五毛黨們在所發帖子下面用小字註明:本人系職業網評員,所發觀點只代表黨的立場,非是個人真實想法,真誠提醒,洗腦有害健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