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衛星圖像顯122物體 疑似飛機漂浮物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4-03-26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6日,由於搜尋相關海域的氣候好轉,搜救隊恢復了搜尋行動。最新的衛星圖像顯示有疑似飛機漂浮物在相關區域,令人們對找到飛機殘骸抱有新的希望。

【看中國2014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綜合報導)找到飛機殘骸對查明MH370客機失聯的原因是至關重要。3月26日,由於搜尋相關海域的氣候好轉,搜救隊恢復了搜尋行動。最新的衛星圖像顯示有疑似飛機漂浮物在相關區域,由法國人防禦公司提供的新的衛星圖像顯示出有122物體在南印度洋海面上漂浮,令人們對找到飛機殘骸抱有新的希望。

3月26日美國CNN報導,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星期三說,由法國人防禦公司提供的新的衛星圖像顯示出有122物體在南印度洋海面上漂浮,離先前衛星看到的物體不遠目,可能與失聯的MH370客機有關。

德國之聲報導,由於天氣好轉,馬航MH370客機殘骸的搜尋工作26日繼續進行,新的衛星圖像顯示一個疑似飛機漂浮物在搜索區域,新發現增加了人們對找到飛機殘骸的希望。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穆丁(HishammuddinHussein)表示,空中客車母公司歐洲宇航防務集團(AirbusDefenceandSpace)的衛星,在印度洋拍攝到一個有122件漂浮物的海域,但現時還未能確定是否與客機有關。

希山穆丁表示,23日衛星所拍攝的漂浮物長達23米,拍攝區域就是已經被飛機和船隻搜索過的澳大利亞珀斯市西南2500公里海域,但衛星拍攝到的漂浮物迄今仍未被發現。此外,澳大利亞軍用飛機24日發現一個圓形和一個方形目標,而衛星拍攝到的圖像,也顯示是海上的漂浮物。「在發現飛機墜毀的準確地點繼續搜尋行動,估計失事飛機的殘骸和兩個黑匣子就位於墜毀地的海底。」

報導指,51歲的法國深海搜尋技術員帕斯考德(SylvainPascaud)說,要查明飛機失事原因,需要找到飛機殘骸,但即使能找到飛機碎片,雖然已經從出事地點漂浮了2個多星期,是可以根據其漂浮的路線判斷出事區域。「如果確定了搜尋的區域,可以使用機器人進行搜尋,找到失事飛機時間不會太久。」他曾於2011年率領搜尋小組使用特殊的潛水機器人,找到了2009年從里約熱內盧飛往巴黎途中墜落大西洋的法航班機。

報導稱,26日多架韓國飛機和中國船隻參加搜救工作,澳大利亞軍艦「HMAS成功號」也將前往南印度洋尋找。據悉,一架偵察機每天搜尋費用超過6萬歐元,一架偵察機每天的搜尋費用,估計超過6萬歐元。

至今多國的搜救隊還沒有找到有關客機的漂浮物。澳大利亞首相暗示,對失聯飛機的搜尋不能無休止的繼續進行下去。

馬來西亞政府24日宣布,馬航MH370失聯客機墜落在澳大利亞西部城市佩斯市附近的一個偏僻海域墜毀。該客機3月8日從吉隆坡起飛往北京,起飛後不久從雷達螢屏消失,飛機失蹤已有2個多星期,飛機遠離航線墜毀在南印度洋迄今仍是是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