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爾 全球最大的鐘錶展開幕(組圖)

作者:翻譯:李秀雯 原文:watchtime 發表:2014-03-27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7日訊】從今天起直到四月三號,新浪時尚特派員將在瑞士巴塞爾向網友呈現一場全球最大的鐘錶珠寶盛筵——2014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我們會源源不斷的向鐘錶珠寶愛好者們輸送最新鮮的資訊,解讀今年最流行的鐘錶珠寶趨勢。也許會有很多人會問:巴塞爾表展到底是個什麼展?我為什麼要關注?我可能去參觀嗎?我們總結了十個問題,希望讀完此文,您能對巴塞爾表展有一個更深的認識!小心…你會愛上它的!

1.巴塞爾表展是什麼?

BASELWORLD(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簡稱「巴展」),即Baselworld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該展會始於1917年,素有「奢侈品界的奧斯卡」、「腕表界的風向標」的美譽,被業界公認為「世界第一鐘錶展」。

每年春天,數以千計的來自鐘錶、首飾、寶石和相關行業的參展商在瑞士的巴塞爾向專業觀眾展示他們的最新產品,包括百達翡麗、寶璣、寶珀、雅克德羅、勞力士等頂級腕表品牌,同時也包括歐米茄、浪琴、帝舵、美度、天梭能人們經常接觸到的腕表品牌。來自專業零售和專業批發領域的10萬名左右的參觀者從世界各地來到巴塞爾,來發掘鐘錶和珠寶行業最新的流行趨勢和最新的創意設計。

 
 

2.巴塞爾表展的規模有多大?

2013年,來自100個國家的122000名參觀者、70個國家的3610名記者、40個國家的1460個參展公司聚集到了這個面積高達141000 平方米的展覽中心。你可以想像它的規模有多大了!

3.我們為什麼要關注巴塞爾表展?

就像巴黎時裝周是潮流先鋒們必須關注的時裝界盛世一樣,巴塞爾表展是腕表行業裡規模最大、參展品牌和參展人數最多的鐘錶珠寶盛會。在這裡,各大品牌會陸續推出它們的最新產品,「論劍」巴塞爾並引領著鐘錶珠寶的潮流趨勢。看過了這裡的腕表新品,你本年度的腕表購置計畫就應該知道往哪個方向使勁兒了!

4.巴塞爾表展上會有哪些品牌值得我們期待?

勞力士、歐米茄、豪雅、百達翡麗……眾多鐘錶奢侈品牌均會在表展上一一亮相,而蕭邦、海瑞·溫斯頓、愛馬仕、寶格麗、路易威登、香奈兒、古琦和迪奧等珠寶時尚大咖也會在表展上展示他們最新潮的設計。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巴塞爾表展是沒有萬國、梵克雅寶、愛彼、沛納海等品牌呢?我們要告訴您,這些品牌都在另外的一個鐘錶盛會上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對於愛表人來說,這兩大表展都不容錯過,被戲稱為「鐘錶兩會」。雖然同是表展,雖然都影響力巨大,但兩者背後,從歷史到規模都不盡相同,連所針對人群也不同。

5.巴塞爾表展上的展商為什麼要來參展呢?

表展的首要作用是一些零售商即買家會看到品牌新的產品系列並對新產品下訂單,而且表展會為品牌帶來巨大的影響力,增強品牌效應。同時品牌的公關公司會舉行新聞發布會,約見編輯和記者併發布新聞稿。領先的媒體將會把新產品和產品趨勢推向全世界。

6.巴塞爾表展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嗎?

答案是YES!你可以在現場或提前在網上購買品票入場,今年的門票價格是60瑞士法郎一天,如果買全程的通票(八天),只需要150瑞士法郎。你還可以在巴塞爾表展的官方網站上獲取有關表展的具體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說道的日內瓦表展則不是對外開放的。

7.除了表,還可以在巴塞爾表展上看到什麼?

除了琳琅滿目、數也數不清的鐘錶珠寶之外,巴塞爾表展各大品牌的展館也是非常值得關注的!這些展館的設計都別具匠心,以求最大程度的展現品牌的魅力。今年的百達翡麗展館是最值得期待的。今年,恰逢品牌創立175週年,百達翡麗攜此全新展館,盡顯品牌獨立自主、革新創造、不懈追求非凡品質與精湛工藝的核心價值。這座閃亮的時計殿堂以鋼材和玻璃為主要結構,400平方米背光式大理石和總長5千米的LED燈帶打造出一座巨型玻璃城堡。全新展館共設三層,佔地面積630平方米,總面積達1,500平方米,相比舊展館,面積增加50%。16座對外展示櫥窗陳列百達翡麗的所有產品系列,其中包括令人期待的2014年新款時計。

除了展館,對中國人而言,明星也是很熱的喔!高圓圓、古天樂、廖凡、胡歌等男神女神也會悉數到場,走一走表展這場秀!

8.我可以直接現場買表嗎?

一般而言,觀眾是不能直接買表的,因為這個展會並不是一場以展銷會。各大品牌的鐘錶和珠寶都陳列在相應的展臺和展櫃中供大家欣賞,品牌的員工也沒有權力把它們拿到外面給參觀者近距離欣賞。即使是媒體,也需要提前預約,並在絕對的安保條件下進行單獨的鑑賞。

9.如果我想去,怎麼辦?

如果您想去巴塞爾表展,一個關鍵詞就是提早計畫。表展巨大的人流量意味著這段日子展會附近的酒店、去巴塞爾的機票等都是一位難求,如果不提早做打算,恐怕真的會耽誤行程。有些沒能及時下手的朋友,往往會住在一個小時火車車程以外的蘇黎世,有些甚至會選擇住在德國或法國。

10.展會這麼大,我迷路了怎麼辦?

巴塞爾表展組委會會提供一個非常好用的APP,這個APP涵蓋了參展品牌、展會地圖等非常有用的信息。你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下載使用。

好了,就這麼多,如果您還想進一步瞭解巴塞爾表展,就跟隨新浪時尚的腳步,一起去圍觀2014巴塞爾表展吧!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