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新書搖旗吶喊 江派只剩「動嘴」(組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3-28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日前,幾乎在同一時間,中共官方和香港出版社相繼出版兩本新書,前者發行《江澤民在一機部(1970-1980)》,後者為《中國教父習近平》,兩本書中各自描繪了兩個完全不同的中共領導人形象,其基點和用意也大不相同,從側面讓外界有機會一窺中南海搏弈真相。


《江澤民在一機部(1970-1980)》封面。


《中國教父習近平》

江澤民在一機部(1970-1980)》一書,由中共官方出版社動用在朝的御用文人組成編寫組完稿,主題是為江澤民歌頌;《中國教父習近平》則由身處海外的余傑完成,其中心思想是打擊習近平。

政治常委劉雲山主管中共文宣和意識形態,他是江派鐵桿成員,由李長春一手提拔。官方出版社在此時正值周永康案、江習搏擊激烈之時,出版歌頌江澤民的書,這無疑表明劉雲山已鐵心要跟江派走到底,要與習近平陣營幹到底。劉雲山也把此前由胡錦濤和習近平等人提出的,中共已卸任領導人處事要低調的原則一腳踢開。他已出版江澤民新書方式昭告天下及江派黨眾,「周永康雖然倒了,但大家不要亂,大哥江澤民還行,他還沒死。」

余傑,大陸文人,1973年出生於四川成都,2012年1月出走美國。在余傑寫的書中,多是打擊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陣營的,對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則少有正面衝擊。

《大紀元新聞網》這樣描述:早有風傳,余傑是被江澤民、曾慶紅收買並被放到海外的特工,在網路上一直有消息人士披露,他被授意寫的書是江澤民集團行動計畫中的一部分;余傑在網上被認為是攻擊胡溫尤其是攻擊溫家寶的「專業戶」,《中國影帝溫家寶》是其代表作,溫家寶的「影帝」一詞就是以此而來;3月24日,余傑新作《中國教父習近平》在香港出版,外稱此為「三部曲」的終結篇,另兩部包括2010年出版了《中國影帝溫家寶》與2012年的《河蟹大帝胡錦濤》。

上述兩新書出版之際,正值江習兩派圍繞周永康案博弈激烈之際,可以說,兩本書都是在江派的策劃下發行,標示著,江習兩派已經沒有妥協餘地,江派開始開足馬力公開攻擊習近平,這也預示著,中南海更大的政治風暴就在眼前。


2012年的《河蟹大帝胡錦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