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真相37條 到美國才知道的事

發表:2014-03-28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8日訊】1、到了美國才知道,好多華人不會說英語的,學英語還是靠自己。

2、到了美國才知道,產銷五湖四海的食品,都是賣給海外的華人。

3、到了美國才知道,大部分的房子是木頭搭起來的。

4、到了美國才知道,人工費是很貴的。

5、到了美國才知道,你穿夠的衣服是可以去捐的。(那麼富裕、資源如此豐沛的國家居然能物盡其用到這樣的程度讓人匪夷所思。)

6、到了美國才知道,你不需要的東西是不能隨便扔的,要區分可腐爛(降解)、可回收(紙製品、塑膠製品、玻璃製品、金屬製品)、廢棄物分門別類放進不同的收集箱的。

7、到了美國才知道,不論你買什麼都是要加5%-13%的稅的(不同州份不一樣稅率,農產品例外,體現國家對農民利益的保護。)

8、到了美國才知道,公交是可以幫你拉自行車的。

9、到了美國才知道,天氣再冷飯館的水也是加冰的。

10、到了美國才知道,水龍頭裡面流出來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

11、到了美國才知道,大街上的男人是不可以搭肩膀的。

12、到了美國才知道,非洲的人民是很淳樸可愛的。

13、到了美國才知道,房子是可以拉著跑的。(一到夏天,房車隨處可見,大大小小一家人,可以在外跑上10天半月的。)

14、到了美國才知道,任何洗手間都有冷熱水的。

15、到了美國才知道,上廁所是不用帶紙的。

16、到了美國才知道,蹲便器是找不到的。

17、到了美國才知道,很多人是花錢下載電影和音樂的。

18、到了美國才知道,白領是不一定比藍領有錢的。

19、到了美國才知道,不認識的人也是可以問好的。

20、到了美國才知道,蓋房子是不分東南西北的。

21、到了美國才知道,自行車是在機動車道上騎的,大家都得讓你的。

22、到了美國才知道,什麼車都要讓行人,行人永遠是最優先的。

23、到了美國才知道,打個電話就知道公交什麼時候到的。

24、到了美國才知道,不小心丟失的東西基本上是可以找回的。

25、到了美國才知道,餓死人是犯法的。

26、到了美國才知道,女人也可以是很強壯的。

27、到了美國才知道,喜歡砍價的都是亞洲和東歐的。

28、到了美國才知道,交通燈壞了照樣也是很有秩序的。

29、到了美國才知道,顧客是上帝那是真的。

30、到了美國才知道,公共場所是不可以喝酒和抽煙的。

31、到了美國才知道,天空永遠是湛藍的,湖水的顏色可以是寶石藍的。

32、到了美國才知道,松鼠是很喜歡吃薯條的。

33、到了美國才知道,養老院是比你會照顧你家裡的老人的。

34、到了美國才知道,信用卡就是合法的高利貸。

35、到了美國才知道,殘疾人的待遇是比常人好的。

36、到了美國才知道,工會的力量是有多強大的。

37、到了美國才知道,如果你不親自來一次是永遠不會瞭解這個國家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