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卦 10大男星貌美如花的親妹妹(組圖)

發表:2014-03-31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兄弟姐妹親如手足。在娛樂圈,也有不少令人羨慕的明星兄妹,像大家比較熟知的謝婷婷,就是謝霆鋒的親妹妹!當然還有很多,下面就為大家盤點下娛樂圈十大男星鮮為人知的美艷清純的親妹妹。

1、林志憶:林志穎90後親妹妹

林志穎有兄妹5人,而且都是高材生。近日,林志穎的妹妹林志憶曝光,她生於1990年,長相酷似林志穎,現任臺北市「議會」女助理。被人問起二哥林志穎時,林志憶表示希望大家多給她一些空間,不要總追問哥哥的事。林志憶很爭氣,曾留學英國學習服裝設計,希望將來能擁有自己的品牌。不過在工作起步階段,林志憶選擇了政治領域,據傳手腳麻利、辦事機靈。林志憶並不拿自己的明星哥哥說事,而是希望兄妹們能在各自領域都有一番成就。

2、謝婷婷:謝霆鋒的親妹妹

謝婷婷是亞洲天王謝霆鋒之妹、謝賢之女。謝婷婷留學畢業後,一直未見工作表現。曾透露無意當藝人的婷婷2008年5月15日晚以一身高貴性感打扮出席豪華遊艇活動,她坦言正在物色經理人發展模特兒事業,與家人關係愈見親密的她還要幫忙減輕哥哥的負擔。自從加入模特界後,凡是與她合作過的人,如公關、髮型師、化妝師等都說對她刮目相看,大讚她如果保持這樣積極的工作態度,金融海嘯也不用擔心沒工作!

3、郭月:郭濤小7歲的妹妹

郭濤有一個比他小7歲的漂亮妹妹叫郭月,是廣播藝術團演員。郭月出演了60多部小品和眾多影視作品。

4、撒貝娜:撒貝南小4歲的妹妹

撒貝娜,撒貝南的妹妹,曾與撒貝南策劃、導演、演出一臺家庭「晚會」。1980年出生,因為撒貝娜的父親是回族,所以沒有被「計畫」掉。撒貝娜的出生還順便改了哥哥撒貝南的名字。撒貝南一開始叫「撒寧」,為了和妹妹同步,便改名「撒貝南」。

5、王靜:王剛的妹妹

王剛以1984年主播《夜幕下的哈爾濱》一舉成名,後擔任主持並出演多部電視劇,他飾演的和珅一角可謂家喻戶曉。妹妹王靜是歌唱演員,以美聲唱法而聞名。王剛有過三次婚姻,王靜也在與聶衛平生育一子後結束了他們的婚姻。

6、李念:李思的妹妹

李念,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湖北省京山縣,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李念的哥哥名叫李思,王子般的外形很帥氣。

7、吳旻霈:炎亞綸的妹妹

飛輪海的炎亞綸有個漂亮妹妹吳旻霈,每次探班都會引起驚艷呼聲,炎亞綸進而推薦妹妹擔任《恆星》MV女主角,享受當星哥的光環,不過妹妹首次演出,他嚴格地只打78分,第一次演出,還有進步空間,不能讓她太驕傲。由於是炎亞綸的妹妹,和任何一個飛輪海演對手戲都怪怪的,所以MV中安排炎妹妹演失戀高中生,靠聽飛輪海的歌療傷。炎亞綸當天不需拍攝,為了妹妹,他全程做陪,成了最佳定心丸,妹妹感動說:哥哥很愛睡覺,我以為他不會早起陪我,結果一早起來,他已經在等我了。

8、鄭智慧:鄭允浩的妹妹

鄭智慧是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鄭允浩的妹妹,她具有兩個正式的 Fans Club 程度,獲得很多的人氣。允浩的妹妹有酷似允浩的外表,尤其是嘴部和神都是可愛的小包子臉,再則她的身高,據說還是一個模特。如今鄭智慧妹妹正在銀行工作,沒有進入娛樂圈。

9、金世希:金基範的妹妹

金世希1991年出生,比金基範小四歲。長的和金基範很像,是位大美女哦!

10、李智英:李弘基的妹妹

李弘基的妹妹叫李智英,從網友們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弘基李智英長的很像,妹妹李智英肥嘟嘟的,很可愛!

来源:非主流新生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