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日誌:女人八句情話最受男人歡迎(組圖)

發表:2014-04-02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戀愛中,勇敢地表達愛意至關重要,說說情話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上一步。下面這篇情感日誌就盤點了最受男人歡迎的女人情話。當你遇到合適時機時,不妨大膽地說出來,相信會使對方更加愛你和疼你。愛情缺不了情話啊!

情話一:親愛的,就在你身邊,為什麼我還是想你呢?這句話男女通吃,通常可以迅速捕獲對方的心,不過這句話只適合比較熟悉的情侶,剛認識不久就說這句話會略顯輕浮。

情話二:只有見到你,我的心才能踏實了!沒有愛情的時候,心裏總是那樣地空落落,做什麼都會覺得沒有興致,吃飯都對著牆壁吃,看電影更是形單影隻,逛街的時候想有人陪就好了;而有了愛情的人,則一切都是美好的,樹是綠的,天是藍的,穿哪件衣服都是漂亮的。愛可以讓我們安靜下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情話三:你說你為什麼那麼大魅力呢,讓我每時每刻都克制不住地想你!每時每刻,就像一個魔咒,愛一個人的魔咒,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已經不能做到每時每刻都想念那個人,也許,你就應該思考思考你們的感情了……

情話四:你今天一定特別累吧,因為你昨天在我夢裡走了一夜!小男生的伎倆,這樣的話比較適合剛剛開始約會的男生說,而且在一段情感中,只能說一次,要不然會讓人覺得假。

情話五:你真是女人中的女人,一舉手一投足都那麼有味道!調查顯示,這句話幾乎所有女人都喜歡。我一直認為批評女人最重的話就是「你簡直像個男人!」被冠以這句話的常常是那些女強人,她們由於在工作中雷厲風行,被人說成是男人做派,其實,如果走近她們,你就會發現她們比誰都脆弱、都女人,她們最想聽到的情話可能就是上面這一句了。

情話六:寶貝,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別的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有愛情就好。」當然這樣的話常常說在愛情開始的時候,當遭遇現實、工作不順、生活煩惱的時候,如果你還願意說這句話,那麼就真的是愛到山盟海誓了。

情話七:我想和你生個孩子。我一直覺得這句話特別美好,因為這是對愛情的最高承諾。想想愛上一個人,還想和她生個孩子,想永遠幸福地在一起,這裡面不僅有愛,還有責任呀!只有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可以相伴終生。

情話八:看著我的眼睛,寶貝,我愛你!「我愛你」這三個字永遠是最經典的情話!只是最好男人先開口說。

當然,再多的總結也只是「紙上談兵」,你有沒有活學活用,有沒有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說恰當的話,這還需要你自己體會,不斷地學習、總結和溫習。

来源:我想美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