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老闆愚人節請36人吃飯僅1人赴宴(圖)

發表:2014-04-02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劉業辛苦一下午的勞動成果

內江一老闆請粉絲吃飯求「互粉」,35個人害怕上當不敢赴約

【看中國2014年04月02日訊】昨日下午2點50分,內江網友「漢安某」突然收到一餐館老闆私信,內容是「愚人節免費大吃大喝活動開始了,凡是在此消費過的微友,今晚上請再次光臨,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和啤酒,免費大吃大喝……」

只去過這家餐館兩次的她懷疑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反覆跟老闆核實。跟她一樣,其他不少收到驚喜私信的網友也紛紛對此表示懷疑。「愚人節請吃飯,不敢去。」

回饋舊「粉」

老闆私信微友請吃飯

這家位於內江市市中區綠色港灣河邊上附近的餐館上個月剛開業,老闆劉業為了吸引顧客,餐館開業之初便註冊了新浪微博,並推出微博粉絲折扣活動。

由於不會耍微博,開業半個多月了,關注了118人的他,粉絲只有36個。劉業坦言,請大家吃飯一是為了感謝現有粉絲的支持,二是為了增加新粉絲。「關注我微博的有幾個來我們店兩三次了,很感謝他們。加上我不怎麼會玩微博,想跟大家請教一下,如何才能增加粉絲,如何才能通過微博吸引更多顧客。」

至於為何選擇愚人節,劉業說,是為了證明「愚人節也有人是真誠的」。為了讓微博粉絲相信不是愚人節的玩笑,他不得不在轉發請客消息時附上「我以職業道德,自我人格擔保!本故事即將上演,純屬真實!」的內容。

擔心被愚

36個微博粉絲只到了1個

在劉業發出請客消息後不久,便有粉絲評論。但內容不是劉業期待的「我要來我要來」,而是「愚人節的遊戲,我才不得信呢」之類的質疑。

網友「尋夢終成往事」雖然轉發了劉業的請客消息並評論了一句「朋友們,速度噻!」,最終卻以「我嗨不起來,這是你們年輕人的節奏啦」拒絕了劉業的邀請。而「不認識其他粉絲」是另一網友「李小小暖兒」拒絕劉業的理由。

昨日下午6點20分,網友「譚勇哥」成了第一個赴約的微博粉絲,也是唯一赴約的微博粉絲。「到7點20分了,老闆菜都弄完了,準備開動了,結果發現微博粉絲只來了我一個。幸好還帶了3個朋友來,不然人更少。」他說。

認真準備

10個菜中有5個特色菜

劉業昨日下午發出請客微博和私信的時間,是2點51分,其實他吃完午飯就開始準備「晚宴」了,還訂了內江某KTV的包間,希望和粉絲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愚人節。

為了讓粉絲「吃好喝好」,他安排了三個涼菜和五個特色菜,還有一素一湯。「基本上我們店的特色菜都做完了,有霸王排骨、川味小煎雞、珍藏版牙籤肥腸、宮廷魚、姜爆鴨……因為我是牙籤肥腸創始人,所以叫珍藏版。」

原本他理想中的到場粉絲數為10人左右,誰知只有「譚勇哥」1人,加上他的3個朋友也才4個,「我們店除了我,還有3個工作人員,最後是我們8個人一起吃的。」

儘管與想像中有差距,但他並未覺得遺憾,也沒有取消原本預訂好的包間。「來了一個人就是對我的信任了,我相信在‘鐵粉’的支持下,我們店會越來越好。只有幾個人也可以去唱歌呀,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来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