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慶:李大偉建三江被抓 請關注

作者:陳樹慶 發表:2014-04-02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2日訊】2014年3月28日晚,我收到李大偉用新的手機號碼18693829964給我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已經到了建三江,其他朋友去黑監獄門口抗議,因為考慮到我還處於‘剝奪政治權利期’,就沒有讓我去一線,但現在他們都沒有回來,急死我了,我也要去,如果有什麼不測,樹慶您要給予關注」。

我答應他說「好的,我會關注的,你萬一遇到什麼緊急情況,一定要給我打電話;如果你不給我打電話,這幾天我也會每天打你幾個電話。」、「你最好不要上一線,替朋友們管好行李,就是大功一件的。其他人去,堂堂正正行使公民對政府的監督權利,底氣足;但你還處於剝權期,易被對手拽住控制你的‘合法’藉口。以己之短擊人之長,雖勇氣可嘉,但也是不明智之舉啊!」

他猶豫了一會兒,回答我說「那我就再等等」。

挂斷電話後,我也一等再等,就是沒有他的消息,把人給等丟了!

我除了每天撥打李大偉先生的電話外,經多方查找,有關李大偉的先生的信息也只有零零碎碎的如下一些:

一、據在黑龍江一線武漢網友@毛善春2014年3月30日的微信消息:李大偉、李寶霖被行政拘留。李大偉也是律師(也曾執業),同時還是曾被重判10年的良心犯。

二、@秦蘭英2014年3月30日的微信消息:翟岩民,張聖雨,陳劍雄,姜建軍,袁顯臣, 趙遠,張世清,劉星,孫東生。梁艷,李寶林,李大偉,肖全食十二公民被拘留。

三、(維權網信息員李軍報導)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點半,本網信息員綜合建三江維權前線最新消息,現總結如下:

1、王全章律師在建三江遭遇暴力。3月29日凌晨3:40左右,建三江匪警天兵降臨,暴力綁架王全章律師,戴上黑頭套,雙手被膠帶反綁,然後被拉到一警局。到地後兩名神勇警察對王全章進行毆打,其一抓住全章腦袋用力撞牆,其一猛擊全章後腦,前後連續毆打近十分鐘。現北京司法局領導陪同全章已經登上回京飛機。全章律師說腦袋現在還沒恢復,準備回京後去檢查。

2、據黑龍江前線邵澤海消息: 張聖雨,陳劍雄,劉星,姜建軍,雞西的袁大哥和我們五人在一起,我是先放岀來的,他們還沒有消息,我們離開公安局的時候,他們還在車上。張聖雨、陳劍雄、陳艷玲拒不配合簽字被匪徒暴打多次。

3、緣才,劉小晨,祝忠孝,蘇東升,毛善春,田發權,李美青,陳艷玲,邵澤海,張佔,李艷軍等公民自由了,王勝生,付永剛,王權章三位律師也已經自由!陳建雄,張世清尚無消息。李寶霖和李大偉可能被拘留。

四、@王勝生律師2014年3月31日的微信消息:3月29日《凌晨破門而入的綁架》3月29日凌晨3:25分左右,距離晚上查房幾個小時後,我聽到一群人在敲門,隨即聽到隔壁李大偉先生、付永剛律師的房間門被踹開,裡面厲聲「不許動」一陣騷亂,我拿起手機要打電話,但我的房門也被踹開,幾個警察闖入先搶了我的手機,還厲聲「趕快穿衣服」,並把我的包裡的東西全倒在另一個床上,滿屋子亂翻,還掏空了我衣服口袋。我當時穿著睡裙,很平靜坐著、看著沒有說一句話,一位女的對著我曝光拍照,我厲目盯了她一下,她立即閃開。一位男的還厲聲催促「趕快穿衣服」,我仍然沒有說話,也沒有行動,幾秒鐘後,我平靜地說「我要穿衣服,請迴避」,男警察就說讓兩位女警留在房間,他們退到衛生間門口進口處,我沒有脫睡衣直接往身上套上更多衣服一抬頭幾名男警察又探身進來,沒有迴避,我瞪了他們一眼,他們沒有說話,一名男警察把我的鞋子拿過來放到我腳前,我說了句謝謝。他們開始不使用厲聲,把我的東西都賽我的包裡。我讓用我的水杯去衛生間接點飲用水喝,他們猶豫了一下說到我們那兒再喝吧,兩位女警要用寬膠帶把我的雙手綁在身後,我問「有必要嗎?我完全配合」他們沒有說話拉著我的手就纏膠布,隨後還往我頭上帶了黑頭套,兩位警察一邊一個架著我出門,有人竊笑談說「她竟然一點沒害怕」。 引我到車上,在車上,我聽到我前排一個熟悉的公民名字,並大聲報出「我是王勝生律師」,希望公民和律師們知道我們是在一起的沒有可怕的,但有人還厲聲「別說話」,後來他們讓我換另一輛車,我出去時,前排那位公民朋友說「王律師,沒事兒」,我回答他「我一點不害怕」。這一過程,沒有任何人表明過身份、說明過來意,告知過程序和我的任何權利義務。

我對於李大偉先生目前的情況,疑問有二:

第一,李大偉先生被拘留,是哪個機關作出的決定?拘留幾天?關押在何處?在關押期間是否受到虐待?

第二,2014年3月29日當天,我拔打了他的兩個手機號碼無數次,15293576738;18693829964,都是先等侍音,然後挂斷;2014年3月30日起到今天,撥打新號碼18693829964,語音自動回答「歡迎使用來電管家業務,您的呼叫我們將以簡訊方式告知機主,謝謝使用,請掛機」,估該號碼計手機沒電,已經關機;2014年3月30日、31日白天,撥打15293576738號碼,仍舊先等侍音,然後挂斷。31日晚上到今天完稿前,再撥打該機,全是忙音。種種反常情況,尤其是李大偉先生登陸微信與「歪脖(Viber)」的15293576738號碼之反常情況(三四天了,電還沒有用完,也不關機),讓我不得不懷疑,我猜想手機可能在對方手中,不便接我電話,但要開通著偷看裡面微信與「歪脖(Viber)」的信息。

綜上,筆者認為李大偉先生由於受政治迫害案坐牢剛出來不久的弱勢需要特別關注外,建議凡微信或「歪脖(Viber)」群聊里加入李大偉先生手機15293576738群聊的「群主」,暫時將15293576738退出,等他安全自由後再重新加入也不晚,以免被「賊眼窺視」與被「賊惦記」。尤其是那些混入官場、以執法之面目,幹著比強盜土匪還野蠻凶殘勾當的賊人,最為可惡!

陳樹慶

2014年4月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