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賢之源:胡錫進到底拿了普京多少錢?(組圖)

作者:聖賢之源 發表:2014-04-03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以敵為友,以友為敵,費力為普京辦事說話。他到底拿了普京多少錢?(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4月03日訊】今日克里米亞再起風雲,普京玩完克里米亞的「獨立」——「吞併」工作之後,未想到克里米亞的韃靼族也如法炮製,學起了克里米亞的俄羅斯人,要求自治,或許還有獨立成國的願望。普京這一齣戲,可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吞下一個克里米亞不會如此容易。

克里米亞鬧獨立和回俄國,表面上的程序和工作都做了,貌似符合人們所說的國際所認可的法則。然而,無論是我中國人,還是那歐美民主國家,抑或世界其餘各地,但凡有民主憲政意識,都知道克里米亞之「獨立」與「回歸」是在普京的授意下做到的,有如二戰前夕希特勒推動捷克的「蘇臺德區」。

中國人受夠了俄國的數世紀之侵略、欺凌、欺騙和屠殺之害,無論是今天的歷史教科書,還是晚清時期,還是前期民國,對俄國侵佔我國數百萬國土都是諄諄教誨地講述,其目的無非是告誡我中華民族後人要警戒這個歷史,勿忘國恥,深望我國後世青年能夠努力,待我國強大之時,要求俄國還我河山。

中國的歷史教科書是這麼教育我們後世中華民族的,是強烈要求我們捍衛中華兒女生生不息的地方,以能夠讓我們華夏兒女萬世傳承。因為我們有這個理念,有這份民族之心,所以我們中華兒女才能夠成為世界文明史上唯一的傳承五千年不變不衰的。然而,就是這麼一個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懂的道理,胡錫進及《環球時報》卻不懂。

在這次普京玩克里米亞獨立和吞併的時候,胡錫進領導的《環球時報》先是撰文《俄雖奪我大片領土 中國輿論應多挺普京》,該文標題就如此赤裸裸的衝突,一邊告訴中國人俄國侵佔大片中國領土,一邊卻媚俄,要求中國人多支持俄國和普京。如此荒唐的文章,敢問這是中國人寫出來的嗎?如果換做晚清和前期中華民國,胡錫進一定會遭到舉國唾棄,甚至有人會決定刺殺這樣的漢奸敗類。就是胡錫進叫完《俄雖奪我大片領土 中國輿論應多挺普京》後,我們又看到了另外的一幕,公開要求大陸中國人支持普京和俄國的政府,其代表「中國」參加聯合國投票表決時居然沒有反對美國的提案,而是投了棄權票,沒能公開支持普京和俄國。

這真是莫大的諷刺,教我們普通中國人去支持普京和俄國,自己卻在國際社會上棄權,不敢公開表示支持普京和俄國。當然,我們無意去管那些其中的各種原因,我們就只需要看破這個表裡不一的面孔就行了。

克里米亞獨立了,普京暫時告勝。接下來的一步,我們中國人就在預測克里米亞再次上演中國過去發生的「唐努烏梁海區」和「外蒙古區」的一幕,即新成立的俄國代理人政府倒向俄國——「唐努烏梁海區」是申請加入蘇俄聯邦,「外蒙古區」則是親蘇俄。克里米亞新政府玩「公投」,決定申請加入俄國聯邦,成為普京領導下的俄國聯邦成員。

就在克里米亞新的政府決定加入俄國之時,胡錫進又授意《環球時報》撰文,這次更的顛三倒四,媚骨之態一覽無餘。《環球時報》發文《環球時報刊文:俄收回祖上基業和支持分裂不是一回事》,文章滑稽到任何人看了都會感到吃驚,內容如下:

「在克里米亞問題上,俄羅斯即使最後收回了祖上留下的基業,也符合‘歷史經緯’的依據,這和支持分裂主義不是一回事。

「有人可能要拿西藏、新疆說事,我們同樣可以理直氣壯地告訴他們,兩地自古就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過去、現在都是祖國母親的孩子,任何勢力都休想以任何形式從祖國母親懷抱中將其奪走。釣魚島也存在類似情況,理所當然應當回歸祖國的懷抱,恢復歷史正義。

「因此,中國在克里米亞公投表態問題上不必糾結,可在時機成熟時順應其公投結果。這不僅符合維護國際法基本準則,而且符合維護國家利益的需要。走失的孩子回到母親的懷抱,同「國家領土統一完整」原則不僅不矛盾,而且是其應有之義。克里米亞公投宣布要加入俄聯邦,並不是‘分離主義’,而是‘歷史的回歸’。中國並不是無原則地力挺俄羅斯,中國力挺的是國際正義。」

即便我們暫時不說臺灣、新疆、西藏的類似問題,我們就拿過去350年裡被俄國不斷侵佔的國土來說,我們也是知道「收回祖上基業」是多麼的神聖和激動啊!我們有這麼多的祖業還在俄國侵佔之下,我們中國人怎麼面對自己的祖宗呢?

大家都知道,中國和俄國是鄰居,在近350年則是世仇,俄國不斷蠶食鯨吞我國領土,驅趕我中華兒女,屠殺我中國人。如果說克里米亞是回歸到俄國,那我們中國人肯定不會忘記居於東北的從海森崴到貝加爾湖一帶的國土,這些領土什麼時候回歸我中國懷抱呢?共產黨政府什麼時候打算學習普京把這塊廣袤之國土收歸來呢?

如果胡錫進是支持普京和俄國收回祖業,卻不要求自己的政府去收回中國人的祖業,那胡錫進肯定是有問題的。筆者在那天讀到《環球時報刊文:俄收回祖上基業和支持分裂不是一回事》時,第一感受就是懷疑胡錫進是漢奸,或者是俄國的間諜,可能拿了很多俄國和普京的很多錢,然後用這些錢雇佣一班人撰寫親俄、親普京的文章,散播中國世仇俄國是朋友。以敵為友,以友為敵,這大概就是拿了俄國和普京好處費的胡錫進敢於寫出發表那些赤裸裸媚骨的文章之原因。有鑒於此,筆者認為真正愛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中國人應該追查一下,調查胡錫進到底拿了普京多少錢,如此肯費力為普京辦事說話,應該不是一個小數額。

(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