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黃曆三月可旺桃花運的風水方位(圖)

發表:2014-04-03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雖然近來的天氣預報中說南北氣溫為冰火兩重天,但這依然阻止不了春天前行的腳步,再過一陣就到了清明時節,屆時無論南北俱是青綠一片。黃曆諺歌中有說:正月梅花香又香,二月蘭花盆中裝,三月桃花連十里,四月薔薇靠短牆。陽春三月不只春雨如絲,漫山遍野的桃花也灼灼其華,招徠春風。對於暫時單身的男女朋友們來說,新的月份也代表了新的開始和出發,而在前方是否會有新的桃花姻緣在等待著自己,如何未雨綢繆催旺自己的桃花呢?陽春三月要想桃花緣旺,以下三個方位的風水佈置可為自己招來好人緣喲!

一、東北方

馬年黃曆三月份的流月飛星中,代表喜慶姻緣的九紫大吉星飛臨到了東北艮宮。九紫星五行屬火,艮宮五行屬土,五行上火土相生,九紫之氣有所耗泄。所以此月要想旺人緣異性緣,最適宜在家裡或者辦公桌的東北方擺放紅色的飾物或者是開光的紫水晶球,這樣可以源源不斷補充九紫星的吉氣,同時又生旺此方位,帶動自己的桃花緣份

二、正南方

馬年黃曆三月份的流月飛星中,有提升桃花緣份作用的一白吉星飛臨到了正南離宮。一白星五行屬水,離宮五行屬火,五行上水火相剋,此方的吉氣散發不出來。所以此月可以在家或是辦公桌的正南方擺放水生植物,從而水生木,木生火,既補充了一白之氣又使正南方位的吉氣散發出來,助旺自己的桃花緣。

三、正西方

飛星中除了一白星和九紫星能夠直接旺桃花緣外,八白財星也有此功效。因為從命理的角度來看,男命以財為妻,女命雖以官為夫,但財為生官之物,有財何愁無官,所以旺財也是可以旺到男女姻緣的。馬年黃曆三月份的流月飛星中,財星八白飛臨到了正西兌宮。八白五行屬土,兌宮五行屬金,五行上土金相生,八白的財氣有所耗泄。所以此月可以在家或是辦公桌的正西方擺放黃色飾品或者開光的白水晶球,這樣可以補充財星之氣又能助旺此方的吉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