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暗殺 傳胡錦濤住軍事要地 習近平移居(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4-04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傳,胡錦濤現住總參中樞毗鄰軍事禁區,而習近平也曾移居,為防暗殺。

【看中國2014年04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正值周永康案收網之際,中共領導習近平繼續各個領域對周派大清洗。有媒體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試圖暗殺習近平和胡錦濤,據傳,胡錦濤現住總參中樞毗鄰軍事禁區,而習近平也曾移居,為防暗殺。

習近平險遭暗殺

海外媒體引述消息稱,周永康曾策劃政變,並安排刺殺習近平,兩年內用薄熙來替代,然而沒成功。

2012年初,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副總統拜登曾明確告知習近平,在王立軍交給美國的材料中,有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針對他的政變奪權的計畫,而且早已開始實施。

隨後,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證實,王立軍交給美領館的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畫。

當年3月15日中共兩會後,薄熙來被胡、溫解職並遭控制後,3月19日夜突然傳出「北京出事了」,城內一度響起槍聲。有消息稱,當日夜裡周永康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發動政變,胡錦濤則急調38軍進城勤王,而後周永康政變失敗,反而被控。

不久,海外媒體獲知,3.19政變後周永康即失去了權力,權力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建柱。胡錦濤將由警衛局派駐的貼身警衛全數「炒魷魚」,遠遣至大牆外圍防守,並換上38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

《前哨》曾報導,有北京高層消息人士曾透露,2012年3月18日的「法拉利事件」實質是「令計畫的兒子遭到政治謀殺,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因令計畫是胡錦濤的「大內總管」,自然也就是江澤民的眼中釘。

有媒體披露,習近平為防暗殺曾移居。

周永康刺殺胡錦濤多次未成

據海外媒體稱,2006年5月初,胡錦濤秘密來到青島,視察北海艦隊。當胡乘坐中共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發生意外,同時兩艘軍艦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導彈驅逐艦立即載胡馳離艦隊演習海域,直到安全海域,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飛雲南,一星期後,北京一切安排妥當,才回北京。

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開幕。胡錦濤出席開幕式,並在上海西郊賓館宴請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奧會開幕式的國際貴賓。

據悉,保衛部門在胡錦濤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用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港媒稱,上海灘是江澤民的老巢,從刺殺動機來看,系江澤民死黨所為。

2009年4月23日,在青島海域舉行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閱兵前,胡得到密報:江澤民的人馬準備在23日早上9點開始閱兵時,在14國海軍艦艇的面前把胡擊斃,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

於是,胡突然改計畫,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

十八大上胡錦濤卸任之後,他的去向成為受關注的焦點。日前有說法稱,胡錦濤將繼續住在北京玉泉山下,與總參下轄的核心部門所在地北京西山、玉泉山山腳軍事禁區毗鄰。胡把他卸任後的住所設在房峰輝的武力覆蓋面之內,表示胡將受房的直接保護,而這一區域也是總參中樞所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