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幽默搞笑篇:世界就像一個大班級(圖)

發表:2014-04-04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4日訊】在這個班級裡,美國是班長,家裡很有錢,班裡同學一般都不敢頂撞他;俄羅斯是副班長,以前經常頂撞美國並且總和美國爭班長職位;英國是學習委員,班長的助手……。

美國——職務:班長。家裡有錢,人長得也強壯,學習成績很好但也愛打架,做事愛管閑事也愛打抱不平,班裡同學一般都不敢頂撞他。

俄羅斯——職務:副班長。人長得全班最高大,以前經常頂撞美國和美國爭班長職位。家裡出事後,成績落後了,做事也有些消沉,不過在班裡還有一定影響力。

英國——職務:學習委員。學習成績很好,班長的跟屁蟲,班長和人打架通常他都會自告奮勇去幫忙。

法國——職務:文藝委員。英國同桌,學習也很不錯,性格比較浪漫,做事有主見,經常看不慣學習委員的所作所為。

德國——職務:勞動委員(尚未通過班委會通過,代任中)。學習勤奮又比較吃苦耐勞,成績也很好。上學期打了兩次架,結果害得當時的班長——英國今年落選。

奧地利——職務:音樂課代表。因為有音樂天賦,所以當音樂課代表。

西班牙——職務:地理課代表。 成績中上,因為資助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所以當地理課代表。

瑞士——職務無。班花,學習成績也不錯,不跟別人勾三搭四,很文靜很內向。

阿根廷——體育課代表鄰座,不久前和學習委員打架打輸了,現在每次體育課就抱著學習委員狂整。

澳大利亞——職務無。學習中等偏上,管學習委員叫老大,做事沒主見,學習委員說一他不敢說二。

朝鮮——職務無。團支書同桌,學習成績差,嘴卻很硬,經常得罪班長,班長几次揚言要揍他,礙於同桌團支書才沒動手。

印度——職務:計算機課代表。特點看似敦實卻不厚道,經常和同桌巴基斯坦吵架。因為愛搞軟體,所以當計算機課代表。

巴基斯坦——職務無。印度同桌,身材不高,成績也不怎麼樣,跟團支書關係不錯,所以經常和印度頂著干。

以色列——職務無。成績不錯,但就是看同桌巴勒斯坦不舒服,動不動就湊人家一頓。

巴勒斯坦——職務無。身材瘦弱,沒家庭背景,經常被以色列揍得打落牙齒只能往肚裡咽。

伊拉克——職務無。成績一般卻很霸道,為數不多的和班長對著干的人,數年前班長和學習委員衝到他家去把他湊個半身不遂,在家躺著50天,結果不吸取教訓,後又被狠狠揍了一頓,失憶中。

科威特——職務無。伊拉克同桌,以前老被伊拉克欺負,幸好有班長撐腰。

埃及——職務:歷史課代表。成績平平,家裡有金字塔,所以當歷史課代表。

伊朗——職務無。成績不好,偶爾也頂撞班長。因家裡發生地震,很可憐,班裡正準備為他家舉行募捐活動。

阿富汗——職務無。成績不好,家境貧寒,經常受人欺負。才開學的時候,被副班長打了,結果班長幫他付醫藥費。自從副班長家裡出事以後,又被班長欺負。上個月把班長家裡最高的傢俱燒了,結果被K了。

巴西——職務:體育課代表。學習成績差,家境也不好,老跟班長借錢,又經常欠著不還,因為愛踢足球,所以當體育課代表。

盧安達——職務無。來自貧民窟,家裡很窮,學習也很差,性格封閉,做事野蠻暴力。

日本——職務無。以前一直寄居在團支書家生活學習,不過悟性不高,性格偏頗,文學和思想品德課經常不及格,其中思想品德至今補考不及格,並多次偷竊團支書家財務,和其以前的難友德國形成鮮明對比(現在還唸唸不忘團支書家的魚缸)。不過理科成績優良,一直要求加入班委會。

中國——職務:團支書。不愛說話,幼兒園的時候拿過多次全班第一,初小時身體不好,經常被欺負。進入本學期後,發育迅速,該出手時不含糊,上次班級混戰中,和日本打得很激烈。對於日本的思想品德意見很大,估計在其通過補考前,不會同意其加入申請。 早前期曾為了同桌朝鮮和班長大打過一架。

来源:BWCHINESE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