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愛吉卜力男?這10點告訴你(組圖)

發表:2014-04-05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畫大師宮崎駿創造了不少讓女性為之瘋狂的吉卜力男!∼到底吉卜力男們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吉卜力動畫真的是永久不墜,小編整理吉卜力男之所以會討人喜歡的十個原因:

1.感情直接不懂拐歪抹角

吉卜力男們最棒的地方,就是就算不知道女主是怎樣的人,但見到第一眼後,心裏就會認定「就是她了」,而且毫不避諱地說出內心的感情。

2.大前提絕對是有工作的人

跟吉卜力男結婚,絕對不用擔心他們是不是無業遊民,《天空之城》的巴魯在礦山擔任實習機械工人;天澤聖司(出國深造回來後)是小提琴家;霍爾是不愁吃穿的高強魔法使;白龍也在油屋工作、還是河川守護神,大家都各司其職啊!

3.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常說「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還有「朝夢想努力的男人最帥」,就是這樣沒錯!吉卜力男們都是腳踏實地派,像是巴魯嚮往天空之城,於是訂下目標要做出自己的小飛機一探究竟;《魔女宅急便》裡的蜻蜓因為忌妒魔女飛天之力,所以不斷研發飛天腳踏車,他們努力的身影真的好帥啊!

4.白襯衫跟本是王道啊!

就像穿西裝會增加男子力一樣,白襯衫也是!而且白襯衫其實能看出一個男生的品行,像是襯衫有沒有熨燙、上面的污漬和皺折、顏色等。

5.無口男完全不是問題

即使是吉卜力男,也是有硬派存在的,無口男分兩種:原本話就少、必要時才說話。無論哪種都非常吸引人!雖然話不多,該說話的時後才說話的一針見血感,的確很吸引女生,簡單幾個字就能展現男子力啊!其實就像沒人喜歡長舌婦,誰又喜歡長舌公是吧?而且話要有重點嘛。

6.偶爾的小幼稚是魅力所在

沒有女生能夠受得了一個Man在自己面前耍孩子氣,但切記是偶爾。你們一定知道我要舉誰當例子了,就是霍爾啊!!霍爾既帥氣、魔法又強,雖然心思細膩,偶爾卻像小孩般任性,完全激起女生的母性,超擄獲人心的!

7.預到危機時能冷靜以待

到底男生還是要給人靠的,如果遇到蟑螂叫得比女生更大聲,那還不如我自己打就好了咧!看看《魔法公主》裡的阿席達卡,先不論他的好Body,就算小桑再獨立,遇到危機時他還是能冷靜地分析問題,並挺身而出帶領小桑,整個超帥。

8.再自然不過的溫柔

就是個李大仁了……只能說。《神隱少女》裡的白龍不就是嗎?白龍叮囑千尋要記得原來的名字、幫她在異界安置工作、找人照顧她、知道千尋想家,還特地做了能打起精神的飯糰、最後去錢婆婆家接她、幫助千尋和她父母離開異界,然後獨自留在了油屋……對少女伸出援手,就是吉卜力男的必勝法!

9.完全積極主動的Man感

《龍貓》裡的勘太雖然是個彆扭的孩子,但是我至今仍忘不了他在下雨時,硬是把傘塞給皋月姊妹的場景,然後自己淋雨跑回家。重點在於,別問女生「要撐傘嗎」、而是「拿去撐」;別說「不吃飯嗎」而是「快吃吧」;不是「要上車嗎」而是「快上車吧」,你們懂這種命令句的美好嗎?

10.外表真的不是重點

一定有人反駁「外表怎麼可能不是重點」,其實日本網友在之前有過吉卜力男的投票,意想不到的是,《紅豬》裡豬外型的男主角波魯克支持率非常高,女主角菲兒不知道波魯克變成豬前的帥姿,仍然為他的成熟氣質所著迷,所以別再說女生都是外貌協會了OK?!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