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案神秘女郎 自稱是「政治犧牲品」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4-05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親家、周濱岳母詹敏利,最近被曝光恐涉周案,這位「絕對神秘」女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自家大富大貴,稱其「現在每月靠4000餘元人民幣(合644美元)的退休金生活」,認為自己是周永康案「政治犧牲品」。

周永康案「絕對神秘」女與其切割

自周永康案及其子周濱的黑金關係網被媒體揭開後,周濱妻子家族與中石油的深層次利益交集也被曝光。有分析人問,詹敏利此番在媒體露面,目地是想自證清白,並有意與周案作切割。

雖然目前尚無公開的直接證據證明詹敏利的丈夫黃渝生、詹敏利家族涉及周家的非法利益網,對於中旭能科爆炸式發展,一家人「輪流作主」的經營模式,尤其是與中石油的對接,黃渝生家族需要作出解釋。

公開信息顯示,黃渝生是與中石油存在利益關係的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中旭能科)董事會成員, 另一位董事會成員就是其女婿周濱,其妻詹敏利則是監事會成員,隨即,周濱妻子黃婉接任公司董事長。中旭能科基本可被認作詹敏利家族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僅僅數年、工商登記只有50名員工的該公司,位居中石油「電子工業產品」類供應商之首,操控中石油8000座加油站。這不得不讓人懷疑背後的深層背景。

此外,身為周濱岳母的詹敏利逐漸成為更多企業的單一或主要股東。

根據北京和陝西的公共檔案顯示,詹敏利曾經擔任或目前仍擔任主要股東或董事會成員的公司約有十多家。

分析人士認為,人在美國的詹敏利力稱自身清白,並將家人的處境歸罪於中共政治鬥爭,實是試圖與已成定局的周永康案的切割和自保之舉。

但是否存在利益關係,是否涉及石油黑幕,是否存在違法交易行為,並不是由一己之說所決定。

周家另一女人 對當局大表不滿

4月4日,據海外媒體報導,在前往周永康無錫祖居採訪時,周永康二弟周元興的媳婦朱琴娣證實,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夫婦及其兒子周鋒,已被抓走。朱亦對北京反貪大表不滿,暗示事件是習近平搞針對,罪名全是欲加之罪。

朱琴娣說「(當局)欺負人不是這樣欺負的,(他們)畢竟是共產黨員,講話要實事求是,橋歸橋,路歸路」。

朱琴娣是周永康二弟周元興的媳婦,兒子是周曉華。

《財新網》發表文章指,一趟四川之後,周永康二弟周元興一家經銷五糧液代理,從四川宜賓整車運去的「保證沒假」的緊俏名酒甚至還被周家包銷到上海。從此到處吹牛自己「不出門就可賺鈔票」。

據村民透露,周元興父子發家的另一路徑,是替人擺平事情,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比如有人要安排工作,企業有事情搞不定了,他去說合。」 周元興曾說:我只要出去走一次,回來40萬穩拿。

當地還盛傳「部長」打警察的故事,說的是周曉華一次開車遇警察攔檢,爭執中周曉華抬手打了警察兩個耳光,喝令「叫你們局長來」。結果警察向周曉華賠禮道歉,賠償周曉華被拉壞的衣服。

兩次被抄家後,周元興今年初在家中病逝,但周永康及周元青都未參加葬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