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寶貝是什麼?(圖)

發表:2014-04-0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這一輩子即使清貧點,平淡一點,甚至苦一點,都沒什麼,只要精神愉快,自己高興就行。每天給自己一個自信的笑臉,讓自己挺起腰板,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秀出自己獨特的魅力,炫出自己獨特的風格,活出自己獨特的精彩,走出自己獨特的道路。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麼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你感覺幸福它就幸福。與其用一個怨恨的心看世界,不如用一個快樂的心經歷人生;用一個詛咒的心來看人間,不如用一種欣賞的心來生活。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你見到的都是草長鶯飛;心中滿是憂傷,你見到的就都是肅殺凋零。存好心做好人,微笑掛滿兩腮才是正道。

很多事,不是你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你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你留,就能留住的。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麼重。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當我們無法改變一件事情的時候,就要去接受它,去面對它。要端得起,更要放得下。愛的時候要放開去愛,你可以愛得天昏地暗,死去活來;但如果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就要勇敢地去接受它,果斷地去放下它。

寬容是一種幸福,我們饒恕別人,不但給了別人機會,也取得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和尊敬,我們也就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擁有寬容,是擁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寬容和忍讓是人生的一種豁達,是一個人有涵養的重要表現。

一個人的氣質,並不在容顏和身材,而是所經歷過的往事,是內在留下的印跡,令人深沉而安謐。所以,優雅不是裝扮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的凝聚;淡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段人生的沉澱。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控制自己的脾氣,做一個有修養的人。

人活一世,與世間萬事萬物都有深深淺淺的緣分,愛人伴侶、名車豪宅,甚至一隻手錶一件衣物。佔有並不是擁有,最美好的緣分,從來都來自真情。如果不是真心真性,即便再美好的緣分,也會隨風而逝,不能長久。情因真而貴,物因人而貴。緣分來自真情,佔有並非擁有,珍惜擁有,才不會辜負了緣分!

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裡。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生活越簡單,人生越有味。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平時被忽略的,才是最美的風景。千萬不要對功名利祿過於執著,從而使自己背上沈重的包袱。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大度,揮揮手,笑一笑,人生沒什麼大不了。

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時間陪你的人。誰的時間都有價值,把時間分給了你,就等於把自己的世界分給了你。世界那麼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們總給「愛」添加各種含義,其實這個字的解釋也很簡單,就是:有個人,直到最後也沒走。

放手其實代表的是一個人的自信程度。越能早放手的人越自信,越是在那裡拖拖拉拉不肯放手的人,越是不自信。因為他(她)要把自己的價值放在對方對自己的認可上,而不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可上。因此,一個人,越清晰地知道自己,就越能對愛情收放自如。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有一種東西不可少,那就是友情;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那就是思念;有一種東西很難原諒,那就是背叛;有一種東西很難拯救,那就是絕望;有一種東西不可忘,那是感恩;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那是名利。

我們要敢於正視自己的缺憾和不足,善於利用它去創造不同的價值,發揮每個生命之火的燦爛,走自己的人生軌跡,追求自己的嚮往,尋找人生的精彩,即使過的是平淡無奇的生活,也會覺得其樂融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道獨特美麗的風景。

創業,「要眼高手低」,「眼高」就是站得高看得遠,高瞻遠矚,看到未來。戰略最重要的要求是前瞻性,必須對未來有自己的判斷。「手低」就是不管你怎麼看這 個圖,動手的時候一定要腳踏實地,找到好的切入點和支點,才能夠把一張大圖拼出來。沒有離開執行的戰略,也沒有離開戰略的執行。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