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開竅的30句經典妙語(圖)

發表:2014-04-0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面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

二、說話三要素:該說時會說——水平,不該說時不說——聰明,知道何時該說何時不該說——高明。

三、做人像水。做人盡量往低處走,讓著別人,遇見利益和名聲儘可能往下退。

四、你做對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提起;當你做錯事的時候,常常不會被人們忘記。

五、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六、糊塗不招人喜歡,聰明同樣也不一定招人喜歡;只有聰明地糊塗著時,方皆大歡喜。

七、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八、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九、同樣的話、聰明人當面笑著說就會化解那份衝突和過沖語言!愚蠢的人就會板著臉說話、將氣氛搞得很僵化。

十、成功一定有方法,失敗一定有原因。

十一、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十二、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十三、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

十四、你有權發怒,但不應踐踏別人的尊嚴;你有權失敗,但不應自暴自棄;你有權爭取成功,但不應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你有權要求爭議,但不應以復仇為手段。你有權要求生活得更美好,但不應以今天的欺騙來撿取明天的快樂。

十五、忍耐是堅忍和能耐的簡稱;學問是苦學和勤問的概括。

十六、愛情的悲劇源於挑剔;婚姻的完美由於寬容。

十七、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十八、女人最實際,離不開柴米油鹽;女人最不實際,夢想著鮮花美酒。

十九、精明是鼠的眼,能明察眼前的食物;聰明是虎的眼,能覺察近處的獵物;英明是鷹的眼,能洞察遠處的風物。

二十、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二十一、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二十二、善於說明的總是很多,敢於明說的總是很少。

二十三、聰明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填補自己的大腦,愚蠢的人總是用別人的智慧干擾自己的情緒。

二十四、自己說過、做過傷害別人心靈的事,有可能轉眼間就忘得一乾二淨;而別人說過或做過的傷害自己的事往往一輩子都能記得清清楚楚。

二十五、當別人在公眾場所不小心出丑時,我們往往一笑了之;而當同樣的情境在自己身上出現時,我們往往好長時間不能從尷尬中走出來。

二十六、人生的關鍵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打好一副壞牌。

二十七、承認錯誤,就少了一半錯誤;掩飾錯誤,就多了一倍錯誤;改正錯誤,便沒有錯誤。

二十八、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二十九、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三十、做事像山。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像山一樣挺立在那兒,才能把事做好。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