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谷俊山為什麼弄了那麼多錢

作者:霍軍 發表:2014-04-07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7日訊】想在網上看看美女圖片,可很討厭,處處都是谷俊山的名字。媽的,報導個啥,有啥意思!

於是,有幸讀到《軍方人士揭谷俊山案內情:胡錦濤下令查處》一文,驚訝,卻漠然:這就是我們自己培育出來的優秀人物,沒什麼好批判的。你那樣一個紀律森嚴的地方卻長出這麼大的惡瘡,說明什麼?按照俺一個中華傳人的直覺推理,很簡單——你需要他,你喜歡他,你離不開他,你才給他營養,你才培植他成長,你才呵護他讓他長到這般偉大。對不對,領導?

君不見,每個城鄉百姓都知道自己的或者是親戚的娃娃要當個兵、轉個干、弄成個志願兵士官之類要送銀子;孩子們高考考了高分,希望能夠上個生活費優待的軍隊院校,面試那一關提前送信封是雷打不動的「你懂得」,而且霍某人本人也一直感嘆入伍的的小軍官工作剛兩年就跟吃了三十年粉筆灰的中學高級教師工資一般高甚至更高,可為什麼,咱們英明偉大的組織就不知道,以至於今天才把谷俊山先生弄進了局子,而且,據說,還很費勁?

霍某人還早知道,甲午海戰重新來一遍,不會是日本被消滅,而是我海軍大敗虧輸,其中原因,當然不是我不愛國——論表白,或某人比誰都愛國。也不是我中華民族不佔道義之利,或者我們的國土應該丟掉,或者你不愛國,而是,咱們的軍官,實實在在腐敗透頂,根本不是幾乎根本不貪污的小鬼子少佐龜田小二、或者中佐山本五十五的對手。

你能想像養一大群情婦的谷俊山將軍跟一個日本高中生打架嗎?人家那孩子,雖然滿腦子軍國主義法西斯主義壞思想,可惡至極,但是,按照日本教育方式,那小子的體育課可都是實實在在在操場上上出來的,你谷俊山將軍滿腦子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群眾路線圖,又叫勤務兵抄了八大本三個代表學習筆記,又慣於樂於在床上雄赳赳氣昂昂身子弄得稀爛,叫人家東條英機的傳人一觸,除了瞬間摧枯拉朽,你如何保家衛國?

中國貪官動輒弄出天文數字,這是中國特色,報導出來,除了顯示我們能夠抓出大老虎的厲害,顯示我們鐵面無私的鋼鐵意志,還昭示著咱們希望多多——看,連這樣的人物都抓了,不正說明我們的這一套兒最有特色,最是偉大光榮正確一萬年長青嗎?你歐洲美國韓國小日本,能抓出這麼大的貪官嗎?你們那些「最不壞的制度」能夠讓官員不敢貪污,咱們這最具特色的制度,則是有著最了不起的「糾錯功能」,一點不比你們遜色。按照擅長滿嘴是毛邏輯學的學者潘維先生的說法,哪一種制度,其實都在搞實驗,總得允許我們也繼續搞吧?

於是,火災了,煤礦塌了,喝毒奶了,土地政策出偏差了,地震把幼兒園弄碎了,山呼海嘯了,都是顯示咱們光明偉大的契機,何況谷俊山同志!

但是,畢竟我長得是人腦子而不是豬腦袋,我就不能不這樣思考:一隻老鼠在你家院子里長成了大象,除了你總是優待它、寵愛它、捍衛它、給它空間、讓它有時間慢慢兒使勁兒長,還有別的原因嗎?

一隻老鼠在你家炕上繁殖成了一萬隻,老鼠仔子在你家被窩裡跟你們兩口子一塊兒撒歡兒,這說明什麼?除了表示你有戀鼠癖,善於把保護野生動物理解成保護老鼠寄生一類小動物,再就是,你也許本人就是鼠類,本身也是個囓齒、善於啃點兒「公家的」好東西的傢伙

再刻薄些:你自己泡的茶變成了便溺,除了你自己小便地方不當,或者你弄不清便池和青花瓷茶杯的區別,還有別的原因?

你自己揉的麵團裡邊混著一條絛蟲,你想賴給誰?

孔子當年斥罵自己的弟子冉有、季路,因為他們不好好兒輔佐主子,主子要在魯國內部搞戰爭,他倆卻推諉責任:主人要干,我們可不願意。

孔聖人氣壞了——天下哪有這個歪理!他儘可能平靜地問:長著血盆大口的老虎從籠子裡出來要禍害人,這是誰的過錯?

這是歷史一問,不知為何,在弘揚國學的今天,聽不見有人強化這個問句,我沒聽見嗓音甜美、句法華麗的於丹教授強化過一次。

老虎從籠子裡出來了,而且是大老虎,出來了不說,一隻又一隻大搖大擺在街上逛,耗費三公,公然吃喝嫖賭這麼些子年成,你看守籠子的人,要不是吃了安眠藥,再就是醒了也看不見——眼瞎了;再還就是你的籠子,乾脆就是國營工廠出產的假冒偽劣鋼材做的,根本擋不住老虎,連蒼蠅蚊子都是一撞就開窟窿,所以你雖然有點兒良知和責任心,也沒可奈何。

還有就是,你樂見老虎上街挨家兒吃飯館,泡桑拿,玩小姐。

因此最可能的推斷就是——你本人就是老虎或者蒼蠅,哪有自家人拿籠子關住自家人的?尤其是,哪有用左手綁住右手的道理?哪有自己給自己去勢的道理——不過也許有,比如金庸先生寫的那個東方不敗總統,還有那個岳不群領導。

因此所謂監督,所謂籠子之類,全是寬心話——讓被吃掉的奴隸不防備,安心等待老虎走近獵物。

因此,咱們食草動物可得豎直耳朵了,畢竟,這是與狼共舞的時代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